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我也发个帖 说说TF网站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6 10:4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得我开始接触这个网站的时候.玩具天天更新。。。但是现在我真的没有种出不说的伤感啊。。。我喜欢TF但是我买不起。。我还是天天关注着他。。希望把以前的士气拿出来。。。。淘宝我就没有看在线过啊。。。。。小弟文采不佳。。请各位大哥包涵。。。。。我喜欢。但是我买不起。。。。埃  郁闷啊。。。
2#
发表于 2008-2-26 11:00:05 | 只看该作者
钱,还是花在该花的地方比较好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11:04:1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就好……
4#
发表于 2008-2-26 11:18: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些做管理员的,也不是每款都买得起的。

自己开心就好……
5#
发表于 2008-2-26 11:45:13 | 只看该作者
有了女朋友后就再也没买过TF了……
6#
发表于 2008-2-26 12:29:31 | 只看该作者
唉,这确实是最郁闷的事情。

可以在工作结婚后依然保持着对TF的收藏,真是个很难得的爱好了。
7#
发表于 2008-2-26 14:23: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2-26 11:45:
有了女朋友后就再也没买过TF了……


对对对!!!!!100000个赞成啊!!!陪她去买东西~拿一个就2个TF~又拿一个~又2个~再拿一个4个!!!不过看到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都是那句啦~开心就好!!!她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呢!!!

没钱买TF嘛~慢慢来罗,我们还年轻~说不定以后一个月可以买几十个TF呢!!!
8#
发表于 2008-2-28 00:02:16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的话,可以向老泰学习,只收图过过眼瘾。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0:23:22 | 只看该作者

^_^

哈哈…………………………
10#
发表于 2008-2-28 12:09:29 | 只看该作者
刚开始入坑的时候,有种中毒的感觉,和TF有关的都不会放过,老婆就总管着,控制我的经济,使我很恼火,感觉限制了我的购物权。但后来觉得自己有点过了,还是控制点的好,毕竟TF无止境,不能见个就买,的确需要控制,最后还得感谢老婆的严加管制。玩TF就像吸毒啊(本人是良民不吸,烟都不抽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9:19:21 | 只看该作者
^_^ 你真豆
12#
发表于 2008-2-28 21:38:12 | 只看该作者
慢慢开始发现,现在新发的贴子是少了很多哦...一天才更新几个.而且聊的都是10来位XD!!!
13#
发表于 2008-2-29 19:06:35 | 只看该作者
但你们不下20个TF
14#
发表于 2008-2-29 19:3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2-29 19:06:
但你们不下20个TF

我差一个20 怎么着?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20:23:35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5 , Processed in 0.1870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