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B昨天终于回家了,照片放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6 19:2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ay 7
奶奶抱着

照片 011.JPG (59.3 KB, 下载次数: 93)

照片 011.JPG
2#
发表于 2008-3-7 15:43:17 | 只看该作者
很赞!

LZ儿子? 恭喜!
3#
发表于 2008-3-7 20:14:23 | 只看该作者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鱼~~~不停游~~~~
4#
发表于 2008-3-7 21:19:09 | 只看该作者
是汽车人还是霸天虎啊?呵呵!
5#
发表于 2008-3-7 21:20:17 | 只看该作者
精伶小Fish!~~
6#
发表于 2008-3-7 21:39:22 | 只看该作者
是个[问题小孩]!看眼神,多疑惑啊!!
7#
发表于 2008-3-7 21:40:51 | 只看该作者
眼神很囧很迷惘~呵呵~!

或许他/她也在想自己的立场吧~
8#
发表于 2008-3-7 21:43:59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喜欢~再顶啊!好可爱~~~!
9#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38:5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准备礼金的??
要玩具就可以~~
10#
发表于 2008-3-9 18:47: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3-9 18:38:
没有人准备礼金的??
要玩具就可以~~


送D的吧~小朋友适合玩D的~烂了不肉疼哦!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51:50 |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不玩可以大人玩
西西
12#
发表于 2008-3-9 21:15: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鱼 at 2008-3-9 18:51:
小朋友不玩可以大人玩
西西


我净系送比小朋友噶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0973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