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司07年变形金刚主题新年partyDVD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8 11:5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哈,这是公司昨天刚发的,制作得还不错吧。

里面有两张DVD,是我们在年初1月底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的年会的片段集锦。

那次集团一共去了500多人,为时4个小时。

主题就是变形金刚,500多人分成了10组,每个组都由一个变形金刚人物围绕,我们组的是红蜘蛛!!

SL273315.jpg (97.07 KB, 下载次数: 89)

SL273315.jpg

SL273316.jpg (97.18 KB, 下载次数: 76)

SL273316.jpg

SL273319.jpg (101.74 KB, 下载次数: 86)

SL273319.jpg
2#
发表于 2008-3-8 13:39:38 | 只看该作者
很有趣的活动哦!我也想玩的说(超喜欢那首都的背景!)~~不知到内容怎样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8 13:54:41 | 只看该作者
内容也是很好的哦~~有很多公司的女同事穿性感衣服表演的哦~~~

有要的我可以拷贝给你们看。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0:18: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9 10:09:
你一定又收藏很多照片和视频吧?
我很想看看呢。
能发到我的邮箱里吗?



发不了啊,超大的。
5#
发表于 2008-3-9 10:29:28 | 只看该作者
张兄的公司是做啥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1:02: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3-9 10:29:
张兄的公司是做啥的?



是做广告的,呵呵。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所以很牛奔。
7#
发表于 2008-3-9 18:57:07 | 只看该作者
做几张卖了呗~我买!!!
8#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2:47: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9 18:57:
做几张卖了呗~我买!!!

那好呀,你出多少钱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9 , Processed in 0.1194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