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麦当劳叔叔大战机器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9 22:5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xNjM4MjQ=/v.swf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8-1-29 at 22:57 ]
2#
发表于 2008-1-29 22:58:56 | 只看该作者
赢了为什么不说“I'm loving it”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23:25:43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1-30 00:54:08 | 只看该作者
强人……
I'm loving it说了啊,只是不是赢了后……
5#
发表于 2008-1-30 08:33: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真搞野.......
6#
发表于 2008-1-30 08:44:20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7#
发表于 2008-1-30 20:41:25 | 只看该作者
哪里能下载这游戏?
8#
发表于 2008-2-1 23:45:05 | 只看该作者
太囧了……吾人笑到了……
9#
发表于 2008-2-2 22:51:1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那MUGEN吧 TF格斗也是这程序....
机器猫还有一招居然是胖子出来唱歌....汗
麦当劳叔叔除了撒薯条就是扔汉堡 浪费粮食真可耻啊
俩人超必一个扔超大铜锣烧一个扔超大汉堡 真对口啊
10#
发表于 2008-2-29 10:08:51 | 只看该作者
。。。。我可怜的机器猫啊
11#
发表于 2008-2-29 15:35:38 | 只看该作者
这都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0917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