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63|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 02:2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钟声敲响的时候,你许愿了吗?告诉大家你的愿望吧(不方便说出口的就自己留着),呵呵。让大家一起为你祝福。

我先说我的愿望!

1.希望TFCLUB继续存在!我会尽可能地回来看着这里,为TFC而努力。希望星星哥哥在天之灵保佑我们。

2.希望工作一切顺利,多一点灵感备好课,教好学生,小生意同样进行的顺利,多多赚钱。

3.希望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心每一天!

自爆一张……德国时间24日夜里拍的,那时候还很开心……祝大家都快乐!做人要坚强……星星说的。

jazz.jpg (96.75 KB, 下载次数: 207)

jazz.jpg
2#
发表于 2008-1-1 09:49:06 | 只看该作者
考到本科!!!!!!....用自己的实力挣多D钱,去买自己心爱的TF.....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1-1 at 09:57 ]
3#
发表于 2008-1-1 10:16:43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完善我的研究
4#
发表于 2008-1-1 10:47:10 | 只看该作者
啊!!!!!!!!JAZZ是女孩呀!!!!!!!!!

那我最大的愿望,就是TFC里所有的女孩们,都可以找到幸福:)
5#
发表于 2008-1-1 11:52:4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支持和参与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建设和其他各项重大活动。将各种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和谐欢畅的气氛中完成各级领导布置的捕鼠、摸鱼工作。绝不辜负人民期望。
6#
发表于 2008-1-1 13:44: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1 10:47:
啊!!!!!!!!JAZZ是女孩呀!!!!!!!!!

那我最大的愿望,就是TFC里所有的女孩们,都可以找到幸福:)


楼主已经找到幸福了哟~~
7#
发表于 2008-1-1 13:51:43 | 只看该作者
又见Jazz,08年希望自己发财

希望我爱的人幸福,爱我的人更幸福

联盟的老友新朋们天天开心,愿星星带给我们的是动力更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六面兽大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8-1-1 15:45:0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08-1-1 16:41:1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我们的TFC越来越好,永垂不朽!(话刚出口便被众人暴扁:“什么永垂不朽!!!!!”)
10#
发表于 2008-1-1 17:38:20 | 只看该作者
同希望TFC永遠繁榮~~

至於我自己.........當然是希望我這一生只要重考那麼一次就夠了,如果能再4月時就解決那當然是最好了.......

另外,還希望TF也是繼續火下去,還有我的小說也要永遠不廢柴的寫下去了~~~
11#
发表于 2008-1-1 18:11:0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那个,我希望自己苗条一些。可以伐?
12#
发表于 2008-1-1 19:24: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师 at 2008-1-1 18:11:
那个,那个,我希望自己苗条一些。可以伐?



…………………………………………
(恭维下):10爷,你已经很苗条了……


我的愿望是什么呢……

希望明年各位事事顺利吧……
13#
发表于 2008-1-1 19:42:0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TFC继续蓬勃发展兴旺下去

希望新的一年有多多的稿子被录用,有多多的稿费可以拿~~
还有么……考研各项准备工作一切顺利~~~(会不会比较贪心)
14#
发表于 2008-1-1 20:28:48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你们!!!!!!!!!!!!!
15#
发表于 2008-1-1 22:10:20 | 只看该作者
TFC能够一如既往发展下去
自己能在毕业后找到一条适合自己走下去的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131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