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煎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1 18:0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年流流,我家开始做煎堆了!.......

1先把不好的谷花挑出来先.....

2这是面粉浆调味用到的糖........

3然后用沙糖与谷花混在一起,使在压煎堆时谷花不容易散开........

4把一堆谷花压成一个球状时,放在面粉浆里滚几下......

5
但(小窝)趁我出去的时后才偷偷去做煎堆拿去炸(因为炸的过程中不习惯的人易上火)....没拍到,可惜!... 当我回来的时侯煎堆出炉了!........

IMG_1107.JPG (54.12 KB, 下载次数: 79)

IMG_1107.JPG

IMG_1100.JPG (65.77 KB, 下载次数: 78)

IMG_1100.JPG

IMG_1206.JPG (45.78 KB, 下载次数: 78)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59.98 KB, 下载次数: 77)

IMG_1207.JPG

IMG_1210.JPG (74.54 KB, 下载次数: 77)

IMG_1210.JPG

IMG_1214.JPG (46.11 KB, 下载次数: 78)

IMG_1214.JPG
2#
发表于 2008-1-31 19:38:3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吃,我在加班,还没有吃饭~~~~~~~~~:(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20:00:37 | 只看该作者
哦!..现在这段期间的却比较忙,我老爸也是,不要饿坏肚子哦.......
4#
发表于 2008-1-31 22:34:11 | 只看该作者
ORZ。。。。还以为是LZ在做煎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做的哦!小窝不让我插手,无计......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1-31 at 22:58 ]
6#
发表于 2008-2-1 01:54: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不错啊,快过年咯~~
7#
发表于 2008-2-1 10:05:15 | 只看该作者
没吃过......我吃过煎饼...
8#
发表于 2008-2-4 11:13:17 | 只看该作者
谁有吃过厦门的薄饼~~~好好吃的啊~~~
9#
发表于 2008-2-11 17:11:16 | 只看该作者
九江煎堆~好想吃啊~我老家是习惯做空心的煎堆的,哈哈哈~
10#
发表于 2008-2-12 16:05:37 | 只看该作者
老一辈做的东西,到我们这代不知还有没!羡慕你哦~~~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0:42:29 | 只看该作者
#10  

九江煎堆~好想吃啊~我老家是习惯做空心的煎堆的,哈哈哈~

我好想学做那个哦!~~~~~
12#
发表于 2008-2-13 14:49:20 | 只看该作者
空心煎堆好容易整的~搓个粉头放落油锅炸就是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15:06:11 | 只看该作者
#13  

空心煎堆好容易整的~搓个粉头放落油锅炸就是了~

但听说,要像吹灯泡那样吹呢...(恩,下年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7 , Processed in 0.1445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