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15:2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雪………………………………………………………………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8-2-2 at 15:31 ]

IMG_5138_缩小大小.jpg (208.4 KB, 下载次数: 60)

IMG_5138_缩小大小.jpg

IMG_5151_缩小大小.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60)

IMG_5151_缩小大小.jpg

IMG_5157_缩小大小.jpg (109.73 KB, 下载次数: 56)

IMG_5157_缩小大小.jpg

IMG_5175.jpg (105.02 KB, 下载次数: 54)

IMG_5175.jpg

IMG_5105_缩小大小.jpg (128.15 KB, 下载次数: 55)

IMG_5105_缩小大小.jpg
2#
发表于 2008-2-2 19:30:52 | 只看该作者
哇好靓啊!不过麻烦...第四张那是什么?章鱼!南瓜!...


 3楼,哈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9:35 ]
3#
发表于 2008-2-2 21:54:35 | 只看该作者
南方难得下雪,以前偶尔下雪会很兴奋,但是这次却不一样了。
4#
发表于 2008-2-2 22:36:54 | 只看该作者
不下则已 一下惊人....楼主摄影技术不错 心画的一般 嘿嘿
5#
发表于 2008-2-2 22:40: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名副其实的雪了,我们省北部,结的都是一团一团的冰,硬邦邦的铲都铲不掉,都是下雨后结的
6#
发表于 2008-2-3 15:28:37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喜欢雪,好喜欢雪!!!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9:07: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2 19:30:
哇好靓啊!不过麻烦...第四张那是什么?章鱼!南瓜!...


 3楼,哈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9:35 ]



这是铁树
8#
发表于 2008-2-3 19:56:33 | 只看该作者
我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想看看雪啊.......好想戳戳看.....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2:07:40 | 只看该作者
都成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9 , Processed in 0.0956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