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达0017话看完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5 21: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ch00XMTc2MjkzMjg=.html
      我认为内容照抄<<W>>的剧情,加入沙滋和露易丝这俩小角色来活跃气氛实在是太失败了.而且THRONE不就是三位一体的意思吗?看过<<黑客帝国>>的人应该知道的.

[ Last edited by zhanghanxun on 2008-2-7 at 10:32 ]
2#
发表于 2008-2-6 00:44:52 | 只看该作者
16话钉宫机的宛如北极初号机乍现时的巨大翅膀以及NERV一样的神秘议会都充满了EVA气息。

小西克幸配了三兄妹的老大,让人多少产生了一些好感,毕竟天元卡米那的影响太深厚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20:24:14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觉的在仿<<W>>
4#
发表于 2008-2-7 07:26:11 | 只看该作者
三位一体叫做Trinity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10:33:22 | 只看该作者
晕,我搞错了.
6#
发表于 2008-2-7 22:45: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7 07:26:
三位一体叫做Trinity


哦,那是我心中的偶像,那一身黑,超级酷!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5:40: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聊高达,ZHANG兄扯远了.
8#
发表于 2008-2-9 00:07:18 | 只看该作者
00我一集没看过,W倒是最令我兴奋的一部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5:58:43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9 , Processed in 0.0865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