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年了,逛花街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6 22: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到年三十,广州的花街总是人山人海
在此也祝各位迷友新年快乐!

IMG_0224.jpg (62.93 KB, 下载次数: 88)

IMG_0224.jpg

IMG_0228.jpg (61.79 KB, 下载次数: 88)

IMG_0228.jpg

IMG_0236.jpg (68.02 KB, 下载次数: 88)

IMG_0236.jpg

807417499.jpg (66.18 KB, 下载次数: 88)

807417499.jpg

807407070.jpg (78.71 KB, 下载次数: 85)

807407070.jpg

807408025.jpg (75.67 KB, 下载次数: 86)

807408025.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22:20:13 | 只看该作者
呃。。。这图,改太小了
3#
发表于 2008-2-6 22:26:03 | 只看该作者
人太多...又要睇住条路又要摸住个荷包又要望下有冇靓女又要凌波微步.苦!
4#
发表于 2008-2-6 23:44:37 | 只看该作者
与楼上同样苦恼的人飘过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0:55:37 | 只看该作者
和家人一起逛花街,再挤也是幸福的
这个是我家隔壁的花市,西关的,有爱
还有向警察叔叔致敬了,辛苦了

IMG_0224.jpg (96.69 KB, 下载次数: 67)

IMG_0224.jpg

807417499.jpg (94.75 KB, 下载次数: 67)

807417499.jpg
6#
发表于 2008-2-7 20:40:02 | 只看该作者
真好~~~想去广州~~~呵呵~~我厦门的~~祝所有TFCLUB的成员新年快乐~~~也祝校长新年快乐
7#
发表于 2008-2-7 21:03:49 | 只看该作者
我去了天河那个,好好啊!又没有下雨,还经常在警察叔叔的白帐棚里休息呢,...警察叔叔们辛苦了!
8#
发表于 2008-2-7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花街,还是头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9#
发表于 2008-2-7 23:05:06 | 只看该作者
what!!我还以为全国各地都有呢!!    张...(哥哥)有机会过年来广州玩啦!然而,有机会我就去北京.上海look   look~~~~~
10#
发表于 2008-2-8 11:16:1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花市出现了MP--5。
11#
发表于 2008-2-11 17:05:51 | 只看该作者
荔湾路的?年三十早上去看了看……那天还天气特好~
12#
发表于 2008-2-12 14:41: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7 22:42:
花街,还是头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那“柳巷”有没听过?
13#
发表于 2008-2-12 16:02:09 | 只看该作者
行花街罗喂,今年生翻个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7 , Processed in 0.1464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