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买了两个变形金刚好高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7 22:3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工很精致 两个汽车人
连方向盘都可以转动
本来市场价是200多元一个
结果找熟人160拿了两个
太高兴了今天
2#
发表于 2008-2-7 22:41:12 | 只看该作者
连图都没有,谁知道你买的是啥呀!!
3#
发表于 2008-2-7 23:01:22 | 只看该作者
价钱..V......
4#
发表于 2008-2-8 11:19: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7 22:41:
连图都没有,谁知道你买的是啥呀!!




9494!!
5#
发表于 2008-2-8 15:46: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8 08:50:
估计是奥丽。

对,奥丽的BT版.
6#
发表于 2008-2-8 20:16: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2-8 15:46:

对,奥丽的BT版.



这个~~~~那个~~~~我没话说了。
7#
发表于 2008-2-9 00:50:43 | 只看该作者
160...奥丽...2个....高兴得了吗...   -_-!
8#
发表于 2008-2-9 17:13:39 | 只看该作者
BT的价钱很厚道......奥利的BT
9#
发表于 2008-2-11 17:13:26 | 只看该作者
呃,要是奥丽这个价钱不算HD吧?一手抓过锅盖扣在头上看各高人继续评论- -
10#
发表于 2008-2-11 19:35:0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看LZ的话好像你比我外行.
11#
发表于 2008-2-12 21:09:01 | 只看该作者
要和谐。

LZ自己YY哦……
12#
发表于 2008-2-13 21:10:40 | 只看该作者
好惨哦!!不过开心就好啦,活着就是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0925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