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水]英雄连抵抗前线(英雄連隊火綫對決)明显抄袭C&C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1 20:3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字......囧!
嗯,英军的基地车,德国装甲经营的坦克能坐地,还有虎式修理车......
想到什么了?!然也,红警2里面的基地车,“部署”与“多功能步兵车+工程师”组成的维修车。这不是明目张胆直接抄袭吗?

虎式修理车太BT了,残骸都可以修......还有电脑AI......英军直接小坦克加掩体坑,在战略据点玩YD龟缩流,打死不出来,沙包战壕一起来,同伙的电脑美军再放两个反TANK。搞得我双虎式,双豹式都过不来,用虎式维修的YD技能反复维修打车轮战也攻不下来......反正我是受不了。不光电脑YD龟缩,上官网他们老外也玩龟缩。搞得一点乐趣都没有。有资源也不进攻,就在得分据点边上屯坦克,挖战壕,真是......打7天7夜也打不完。

说实在的,英军龟缩BT,装甲精英没有强力TANK不爽。还是继续玩我的原版1.71好了。
2#
发表于 2008-2-11 21:30:20 | 只看该作者
来个图,看看英国MCV啥样子。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8:09:48 | 只看该作者
图来了!(暴力破解字数限制)

relic000001.jpg (54.64 KB, 下载次数: 43)

relic000001.jpg
4#
发表于 2008-2-12 21:06:31 | 只看该作者
哦……吾人未欣赏过……
5#
发表于 2008-2-13 21:04:07 | 只看该作者
只玩魔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9 , Processed in 0.1216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