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决定把RoadBot系列1:18的TF全都收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 15: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已经决定了!

因为那个兰博基尼真是越玩越爱玩,于是决定把所有1:18的这个系列的车都收全了。

我太喜欢他们了。车型人型都喜欢。

大家就等着我的好图吧,嘿嘿~~~~
2#
发表于 2008-1-12 17:39:2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很强大


俺主要觉得脸做的都不很美貌 哈哈
暂8收..



`

[ Last edited by Cyclops_Prime on 2008-1-12 at 17:41 ]
3#
发表于 2008-1-12 19:00:42 | 只看该作者
LZ啊,ROADBOT是TF吗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14:1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1-12 19:00:
LZ啊,ROADBOT是TF吗


在我看来,只要是以变形为卖点的,都可以算作是TF。

当然了,那个星球大战的死星不算是,因为它取材于另外的故事。
5#
发表于 2008-1-17 08:59:33 | 只看该作者
造福我們這些不打算買但想看的人 ,嘿嘿
6#
发表于 2008-1-18 04:57:56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以后网上各路神仙都在借用楼主的图在拼命宣传祖国版的ROADBOT……
7#
发表于 2008-1-21 16:34:10 | 只看该作者
祖国版的ROADBOT???????
8#
发表于 2008-1-22 17:39:18 | 只看该作者
就等LZ的照片了~~很想看~

[ Last edited by DeepMatel on 2008-1-22 at 18:15 ]
9#
发表于 2008-1-24 09:00:02 | 只看该作者
有一天在什么“炫动卡通”看到了祖国版的Roadbot在打广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1:39: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1-18 04:57:
估计以后网上各路神仙都在借用楼主的图在拼命宣传祖国版的ROADBOT……



对了,我就是这效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6 , Processed in 0.0907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