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唉``我的郁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8 09:3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唉  我不是有钱人也没有钱...但是我就是喜欢TF唉有没有钱 今天花了3元钱买了一个红蜘蛛,天火,哈哈大家不笑  俺没有钱..唉我相信我在2008年会有我第一个真正的TF那就是擎天柱LP的吧300左右..大家等我的好消息..我买了第一时间把我心爱的TF图片 发布给大家 喜欢大家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0787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