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科技部网站里留言的有咱们圈里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5 13:0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下面那个三段变形















2#
发表于 2008-1-25 13:37:33 | 只看该作者
???!!!!!
除此之外,无话可说
3#
发表于 2008-1-25 13:37: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答复的是人还是机器人程序啊,哈哈,太搞笑了!
4#
发表于 2008-1-25 23:24:21 | 只看该作者
下面的答复实在是太搞笑~~!
5#
发表于 2008-1-25 23:38:47 | 只看该作者
这帮蛋疼的人渣。。。
6#
发表于 2008-1-26 15:26:29 | 只看该作者
这问题都太强悍了!!!!(不过也够无聊……= =|||)

我看到了高达(精神力那个)、MACROSS、居然还有铁甲万能侠、盖塔都出来了,还有泰罗奥特曼…………
(马沙,这名字好象是夏亚的台译吧?)


我败了……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MM on 2008-1-26 at 15:30 ]
7#
发表于 2008-1-28 07:51:43 | 只看该作者
晕........马沙和一条辉????????!!!!!!!!!
8#
发表于 2008-1-28 13:54:24 | 只看该作者
真相是MSL和机战世界的蛋疼众搞得……
9#
发表于 2008-1-29 11:58:22 | 只看该作者
湖好意思,本人如铁匠所说,已加入蛋痛大军。
10#
发表于 2008-1-30 15:08:55 | 只看该作者
我直接无语....好多无聊的人很有幽默细胞.....
11#
发表于 2008-1-30 15:14:17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一下...居然还有赵本山的留言....第8页.....我也很蛋疼的好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1018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