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想到几个很无聊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8 08:0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   2008年是<<半条命>>系列游戏10周年了.
二   2009年俺就和TF一块呆了十年了.
三   2009年还是<<GUNDAM 0079>>30年,不知会不会放出剧场版呢?
      我认为有可能,还记的<<高达Z>>剧场版吗?

20063212229146.jpg (22.97 KB, 下载次数: 81)

20063212229146.jpg
2#
发表于 2008-1-28 13:01:23 | 只看该作者
日月如梳,看来楼主年纪也不小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0:16:51 | 只看该作者
我6岁与TF打交道,现在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30 , Processed in 0.0926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