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水』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16:5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话说这几天论坛比以前冷清了,大雪下了这么久,难道大家都回被窝取暖了么,呵呵~

水。。。
2#
发表于 2008-2-2 19:09:2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些春运去了!!问一下,1月26日的vitas(情为他思)演唱会有去吗?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19:19:5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去呃..我是浙江的.这次巡演都没去成.今晚还有上海最后一场呃.LS去了么?羡慕死了~~~
4#
发表于 2008-2-2 19:22:36 | 只看该作者
没去才问lLS你..  唉最便都要200..宁愿买TF,.....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2 at 19:2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3727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