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名状很好很强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 23:3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变形金刚的时候看到了投名状的预告片 于是印象尤其深刻 而且当时就记住了刘德华当时喊的"当贼,我们要当最大的""抢钱,抢粮,抢娘们"
刚刚终于看了全片 果然很震撼 今年几部片子集结号还没看 对冯小刚不抱很大希望 觉得投名状是今年除了变形金刚之外最让我投入的一部片子 陈可昕不愧是拍剧情文艺片出身的 投名状在视觉效果冲击外剧情的矛盾和思想表达也很深刻 不象什么无及夜宴之类空洞洞的 这片子打斗戏紧张程度今年也仅次于变形金刚 但思想却深刻的多 兄弟三个代表不同的价值观 反映了现世人们最普遍的三种价值取向心理 人物刻画很丰富 演员表现也同样出彩 李连杰在此片中我觉得演技非常有突破 不再是一介武生的脸 但赵二虎这个义字当先的匪头我觉得有点埋没刘德华的演技 如果李连杰和刘德华更换角色相信会有另外的精彩 金成武的表演也可圈可点 依然帅的一塌糊涂....徐静蕾的角色让我想风云里的孔慈....对外宣传的时候不是说有四场床戏吗 徐还说李连杰动作生硬差点把她衣服撕破穿帮 我怎么一场没看到 哈哈 还有 正片里的口号变成了"抢钱 抢粮 抢底盘"....果然都被和谐了挖 
 总而言之 今年的电影 变形金刚和投名状最MAN! 
2#
发表于 2008-1-8 13:34:2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因为老徐在里面,才至今也不愿意去看的。
3#
发表于 2008-1-8 15:19:19 | 只看该作者
集结号很不错的,很MAN,值得LZ去看.
4#
发表于 2008-1-8 17:51:3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的观念,刺激我看看去~~
5#
发表于 2008-1-9 18:13:05 |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写的
本来对国产的这类电影不是很感冒

不过现在倒是有兴趣去看看了...
6#
发表于 2008-1-10 16:05:3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完 觉得 混乱 还是混乱
7#
发表于 2008-1-14 16:28:5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今年的电影都不错啊!!!!!情色也行  中国的电影我想会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378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