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是不可思议!我今天左脚的鞋底炸裂开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3 12:5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早晨上班,快到公司时就感觉左脚有点感觉不对。

    进了公司坐在椅子上一看,太恐怖了!鞋底像被炸开了一样,四分五裂,如同干涸的土地一样!前脚掌已经有一道贯穿脚底的大裂缝,从中都可以看到脚心了~~~而右脚的鞋却完美没有任何异样。这是双很好的休闲式皮鞋,鞋底很厚(在5CM左右),是五年前买的了。一直穿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异样。谁想到今天却遇到如此的惨像!!

    我在想今晚回家时,可怎么走回去呀~~~~只好慢慢走了,实在不行就只能打车了。

    今晚有空将会拍张照片上来,真是太不可思议的现象!!!
2#
发表于 2007-11-23 13:02:49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拍个照片发上来让大伙验看验看.
3#
发表于 2007-11-23 15:05:10 | 只看该作者
踩地雷啦???
4#
发表于 2007-11-23 21:16:16 | 只看该作者
恩!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有感情的话就拿去收藏把!
5#
发表于 2007-11-23 21:24:19 | 只看该作者
气垫爆裂?
6#
发表于 2007-11-23 21:35:42 | 只看该作者
你嗑了什么药?~~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22:34:42 | 只看该作者
后来研究了一下,一是因为底太厚了,二是因为去年一年没有穿过,可能是内部迅速老化了。

还没来得及拍照片,被我老婆直接扔出去了。

我刚要拿回来说照张照片放网上去,她就说我:自己丢人还不够,还到网上现眼呀!男人没鞋穷半截,别再让人家笑话你了。

于是,终于还是没有照成,呵呵。
8#
发表于 2007-11-24 20:59:25 | 只看该作者
說的話跟我媽說的一樣啊........囧
9#
发表于 2007-11-25 00:12:36 | 只看该作者
我曾有件衬衣和裤子也是很不可思议的裂开了。。。。而且边的象烧过的纸一样脆弱 手一碰就碎 而且衬衣和裤子是同一边
后来想起来那天骑我那铃木盗匪摔了 是把电瓶水溅到身上了
10#
发表于 2007-11-25 01:07: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5 00:12:
我曾有件衬衣和裤子也是很不可思议的裂开了。。。。而且边的象烧过的纸一样脆弱 手一碰就碎 而且衬衣和裤子是同一边
后来想起来那天骑我那铃木盗匪摔了 是把电瓶水溅到身上了

那你有没有碎掉?[/TX]
11#
发表于 2007-11-25 10:13:59 | 只看该作者
LZ鞋子分解变形中...........................
12#
发表于 2007-11-25 21:27:3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原来也穿过一双皮鞋也是和楼主有类似的经历,不过时间是一年多~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2:06: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没想到我与莽撞兄如此相似,难道预示着我是BZ的接班人~~~~~
14#
发表于 2007-11-25 22:43:28 | 只看该作者
寄生兽..一定是寄生兽,赶快拍下来,还能领奖哦
15#
发表于 2007-11-26 16:37: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1-25 01:07:

那你有没有碎掉?[/TX]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048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