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久没上来了...我退役了..不收TF了..张兄就看你的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9 13:3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跟大家道别一下....发过誓1年之内不碰TF了....节衣缩食努力工作....

张兄啊....就靠你了.....看你的作品结结馋就得了...

[ Last edited by wawdj on 2007-12-20 at 11:43 ]

charger.jpg (35.23 KB, 下载次数: 323)

charger.jpg
2#
发表于 2007-12-19 13:55:51 | 只看该作者
恩,老规矩,支持你。
3#
发表于 2007-12-19 14:10:0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红色,没一条能和标题对上...
4#
发表于 2007-12-19 14:30:16 | 只看该作者
晕,什么玩意!
5#
发表于 2007-12-19 14:42:18 | 只看该作者
XYT
```
6#
发表于 2007-12-19 16:08:34 | 只看该作者
一张红车!?
7#
发表于 2007-12-19 16:38:48 | 只看该作者
通用公司  克莱斯勒  道奇....

U515P33T79D108F5537DT20030528151043.jpg (16.59 KB, 下载次数: 232)

U515P33T79D108F5537DT20030528151043.jpg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6:45:32 | 只看该作者
发个侧面的吧....

dodge-charger-srt8-298.jpg (119.04 KB, 下载次数: 234)

dodge-charger-srt8-298.jpg
9#
发表于 2007-12-19 16:55:53 | 只看该作者
是楼主买的新车吗?
10#
发表于 2007-12-19 17:00:53 | 只看该作者
晕,貌似楼主相当多,不收了么,那么出吧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00:02:18 | 只看该作者
跟大家告别一下了....明后年都要节衣缩食了...

TF...是别想了....

张兄你就是我的希望啊...就看你了...
12#
发表于 2007-12-20 13:03:43 | 只看该作者
是怎么了....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想法。
但我还是要碰的, 少而精
13#
发表于 2007-12-20 20:33:53 | 只看该作者
LZ不会是在这辆车上划了个汽车人标志....外加4X4=16什么的

明年攒钱给人家修车吧    嘿嘿嘿嘿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2:18: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12-20 20:33:
LZ不会是在这辆车上划了个汽车人标志....外加4X4=16什么的

明年攒钱给人家修车吧    嘿嘿嘿嘿



寒一个...那是我自己的车....不过我考虑过弄一个AUTOBOT的标志搁上面....不知道哪里有的卖...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2:19: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2-20 13:03:
是怎么了.... 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想法。
但我还是要碰的, 少而精



想毕业的时候弄辆DODGE CHALLENGER.....没法...只能攒钱....我不想LEASE...

dodge-challenger-concept-5302.jpg (65.36 KB, 下载次数: 20)

dodge-challenger-concept-530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9 , Processed in 0.1051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