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波为什么不能是预警机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9 23:2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2D 或 E-3...






2#
发表于 2008-9-20 01:19:37 | 只看该作者
聲波是飛機的話便違反了第一集的作風:忠於G1的設計。Bay隨時被揍的~
3#
发表于 2008-9-20 03:02:51 | 只看该作者
他早就该被揍了啊 嘿嘿~~~
4#
发表于 2008-9-20 09:56:05 | 只看该作者
预警机数量少而珍贵,美军不愿借来用。
5#
发表于 2008-9-21 06:14:51 | 只看该作者
太大了....
6#
发表于 2008-9-21 12:5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9-20 09:56 发表
预警机数量少而珍贵,美军不愿借来用。

又胡扯了不是
第一集中没有出现E-3预警机吗?
即使是F-22,也只是地面静态出现几个镜头
天上飞的,作战的不都是CG镜头吗
你以为需要真飞机真的全程升空拍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9 , Processed in 0.0886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