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的游戏大家都打穿了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07: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玩的X360版,目前只打到第三关。

这里有没有人打通呢?是否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呢。
2#
发表于 2007-11-7 08:46:30 | 只看该作者
没那么多人有XBOX,一脚踢飞楼主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8:34:4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哦~~这个也是有PC版游戏的。
4#
发表于 2007-11-7 19:43:4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想T楼主一脚.只有PC的人路过!!!PS:早打穿了.感觉还行~
5#
发表于 2007-11-7 23:52:0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目前还是卡在两派的最后一关……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5:4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1-7 23:52:
本人目前还是卡在两派的最后一关……


呵呵,我一直卡在那个该死的“声波炮”那里!
7#
发表于 2007-11-8 10:15:12 | 只看该作者
无爱,飘过。。
8#
发表于 2007-11-11 00:24:29 | 只看该作者
偶比较穷,目前只能玩PS2版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8:52:3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还是很想买一台PS2的,至今也没有还。
10#
发表于 2007-11-11 22:29:05 | 只看该作者
PC有吗????????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2:33:0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有啦,是和次世代游戏机版一起出的呢!
12#
发表于 2007-11-11 22:34:45 | 只看该作者
穷~~买不起X BOX360和PS2 只能用手机过过瘾~~

20070627_0f5d073d10cbd6e9e468wz6lsMxuZ00F.jpg (17.75 KB, 下载次数: 78)

20070627_0f5d073d10cbd6e9e468wz6lsMxuZ00F.jpg

20070627_1fb84d19bd51e60f736bDa01d35zz0mW.jpg (10.75 KB, 下载次数: 81)

20070627_1fb84d19bd51e60f736bDa01d35zz0mW.jpg

20070627_10b3aa356ececc02a8c4CMvu7dQAkNef.jpg (17.82 KB, 下载次数: 79)

20070627_10b3aa356ececc02a8c4CMvu7dQAkNef.jpg
13#
发表于 2007-11-22 14:02:3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还有游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9 , Processed in 0.1177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