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你能认出多少名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1 14:4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11-11 15:03:13 | 只看该作者
谁画的……太油菜了~~崔建居然也有份……也有刘翔 很新的画啊
3#
发表于 2007-11-11 15:56:4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这里也贴了,其实我更想知道他们在干嘛……尤其是拉登那边排着队往金字塔走的那群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2:19:58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新闻说 达芬奇画的最后的晚餐 其实是按照五线谱来画的
5#
发表于 2007-11-11 22:36:06 | 只看该作者
都认得,都认得,都是我们的好兄弟!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2:37:2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几个不认识,看来要补习历史了~~
7#
发表于 2007-11-11 23:03:17 | 只看该作者
甘地右面背画板的是谁?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11 at 23:09 ]
8#
发表于 2007-11-12 01:46: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11 23:03:
甘地右面背画板的是谁?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11 at 23:09 ]



画向日葵的那个自杀的
9#
发表于 2007-11-12 13:01:46 | 只看该作者
才认出了一半左右,要补课了。
10#
发表于 2007-11-12 17:10:11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是拼的?
11#
发表于 2007-11-12 17:30: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11-12 01:46:



画向日葵的那个自杀的

哦~~van Gogh
12#
发表于 2007-11-12 17:40:25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是国人画的 有年多国人不说 桌子中间是个中国版图
13#
发表于 2007-11-12 17:45: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12 17:40:
一定是国人画的 有年多国人不说 桌子中间是个中国版图

呵呵~~其实证据很多,比如:东条在向始皇帝陛下下跪~~~
发现小平面前的中华烟,不过,据说他应该抽熊猫~~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12 at 17:50 ]
14#
发表于 2007-11-12 18:02:03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知道老毛和林肯在谈什么?
还有高尔基跟孙逸仙博士发火干什么?

挺有意思的,国母边上是特雷沙修女,乔丹嘲笑东条。

PS,关老爷在给谁当保镖啊?就是关老爷右边坐着的那位。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11-12 at 18:04 ]
15#
发表于 2007-11-12 20:45: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早就看过了,不过确实很强,作者是中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2 , Processed in 0.0979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