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8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  你  走  进  变  形  金  刚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9 22: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这次讲座
是网上报名的!免费!

有著名的人物朱峰设定红蜘蛛的人员!
在北京他现场用PS表演画红蜘蛛!



以及工业光魔的英国团队!好机会!


大家不要错过!http://www.wacom.com.cn/transformers/





再介绍个插画网站!http://www.v6dp.com/bbs/index.php
上面高手不少!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11-19 at 22:42 ]

P2023955.jpg (108.42 KB, 下载次数: 207)

P2023955.jpg
2#
发表于 2007-11-19 22:23:22 | 只看该作者
太深奥了,不适合我~~~~~ 还是玩TF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23:35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7-11-19 22:25:05 | 只看该作者
ADIDAS 的涂鸦 你设计的?
5#
发表于 2007-11-19 22:29:48 | 只看该作者
背景的宇宙很深邃,感觉很好。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30:54 | 只看该作者
早年就一直在V6看朱峰的设定!真的是很厉害!

国外的WWW.CGTALK.COM大家知道吗!
7#
发表于 2007-11-19 22:32:42 | 只看该作者
恩,感觉很好!但有点孤单!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3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9 22:25:
ADIDAS 的涂鸦 你设计的?

是的
1原创
9#
发表于 2007-11-19 22:37: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19 22:33:

是的
1原创



昨晚应该去看LINKIN PARK了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41:4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新金属的这个乐队我不喜欢!我还是喜欢KORN!软饼干!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0:15:47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正式的活动!搞到水区!不是论坛的活动就不是活动了????????????????????????????


可以的!够狭矮!
12#
发表于 2007-11-20 09:38:13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大哥,去拍回来,发给我们偏远山区的人民也学习学习啊!很渴望啊!
13#
发表于 2007-11-20 15:50: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20 00:15:
这么正式的活动!搞到水区!不是论坛的活动就不是活动了????????????????????????????


可以的!够狭矮!


老兄火气总是这么大~~先看看下面这个:

变盟中国迷友活动专题区(2007年度)
本版为2007年变盟TFCLUB将主办或参与的各类活动的专题发布区,包括网络的活动与线下活动,敬请关注!(查看之前的活动请看本版子栏目)


发脾气也得先看清楚版块说明再发嘛,是不是?[/JX]跟版块内容不符的,自然不会放在那里嘛。消消气,喝杯茶啦~
14#
发表于 2007-11-20 16:32:10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侬~~~~~~~~~`
maosir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7-11-20 22:21: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5 , Processed in 0.1241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