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挖地虎成員來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8 16:5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一、兩天
劇組來到加利福尼亞拍攝

從照片研判
應該是拍攝中國的劇情




神秘的Hummer HX,不知道它霸天虎、還是汽車人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9 14:0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7-28 17:39:54 | 只看该作者
随时批发纪人?什么意思
3#
发表于 2008-7-28 19:19:5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7-28 19:55: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8-7-28 17:39 发表
随时批发纪人?什么意思

我也正好想问这个问题,太汗了
5#
发表于 2008-7-28 20:47:5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悍马HX可能只是特工车辆 不是金刚角色 通用马上要把悍马卖掉了 这是在给HUMMER做最后的祷告 哦 不 是广告....
大哥和皮皮咋只露半个脸...到底有没有挖地虎这部?谁有确切的消息没?
6#
发表于 2008-7-28 21:57: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08-7-28 19:55 发表

我也正好想问这个问题,太汗了
ME TOO
7#
发表于 2008-7-28 22:56:41 | 只看该作者
媽的中文。。。
好心就請個中國人來問吧...(汗)
8#
发表于 2008-7-29 02:42:02 | 只看该作者
COOOOOOL Hummer HX..
最好是TF..
绝对要收..
9#
发表于 2008-7-29 08:38:03 | 只看该作者
随时批发纪人... 个人认为可能就是"随时可以提供批发服务的经纪人[供应商]"...可能...
10#
发表于 2008-7-29 09:0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Jaguar 的帖子

《变2》肯定有组合金刚挖地虎,在6月5日的拍摄清单里,VFX特效组一栏里有“Constructicon Earth Mover”这个名字,另外我想剧透下:挖地虎要出现在这个中国上海钢铁厂哦,这也是为什么要选中国钢铁厂的片场拍摄,挖地虎可以在那里扫描自己的车型哦!

嘿嘿,就期待吧~
11#
发表于 2008-7-29 09:05:11 | 只看该作者
另外说一句,这组镜头应该就是冰淇淋车扫描,全体汽车人除了大黄蜂抵达中国钢铁厂的《变2》开场戏。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1:5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7-29 09:05 发表
另外说一句,这组镜头应该就是冰淇淋车扫描,全体汽车人除了大黄蜂抵达中国钢铁厂的《变2》开场戏。


這兩輛中古冰淇淋車
據了解是飛毛腿、橫炮一開始的車型




神秘的銀色跑車? 熱破??



另外一輛神秘的怪手?? 難道是挖地虎!


小弟剛剛查了一下
發現這輛怪手似乎是一隻金剛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9 11:57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7-29 13:14:14 | 只看该作者
老美对中国的印象还是那样子
都是破车
连个招牌上的字也不肯做得逼真一点,请个懂汉语的很难么?
14#
发表于 2008-7-29 13:30:54 | 只看该作者
号称不少华人参与制作,包括朱峰之类比较著名的家伙,怎么就弄这些狗屎不通的文字
15#
发表于 2008-7-29 14:27:01 | 只看该作者
这次的政府组织叫做 N.E.S.T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9 , Processed in 0.1641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