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ANS做的TF2预告片 挺有感觉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7 23:2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综合了第一部的部分镜头 汽车广告 游戏开场画面等制成的预告片
挺有感觉的 特别是雪弗莱车型集结的的段落 那角色 那背景 那分镜让人活脱脱觉得感觉到那就是AUTOBOTS集结而热血沸腾 有的镜头甚至感觉就是明显在往TF1上靠
因此推荐!
http://tw.youtube.com/watch?v=Q9XQ8SfnaXI&feature=related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8-8-7 20:3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8 01:19:2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已下载收藏了。
3#
发表于 2008-8-8 08:29:4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但是不作下载收藏。
4#
发表于 2008-8-8 09:45:40 | 只看该作者
雪佛兰集结的那段太太太太太太有感觉了~~
5#
发表于 2008-8-8 10:11:20 | 只看该作者
好得很,谢谢LZ了。
6#
发表于 2008-8-9 01:35: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牛X"是好
如果"牛XX"是很好
如果"牛XXX"是非常好

我的评价是,
牛XXXX...
7#
发表于 2008-8-9 11:17:17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第二部变潜艇了?
8#
发表于 2008-8-9 17:39:5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美国海军广告+汽车广告

音乐太动感了吧
9#
发表于 2008-8-9 18:57:01 | 只看该作者
去看一看应该不错的吧






















极品家丁
10#
发表于 2008-8-13 09:39:22 | 只看该作者
裁截强人.............. 不过很创新,很不错
11#
发表于 2008-8-27 17:17:54 | 只看该作者
我回来了!哈哈哈.....
12#
发表于 2008-8-31 12:41:51 | 只看该作者
雪佛兰集结感觉像汽车大师那帮家伙。。。
13#
发表于 2008-9-3 15:22:13 | 只看该作者
此刻网络繁忙,看起来好卡啊
HIGASHILIN说可以下载,不知道如何操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098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