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8-22 20:28 发表 看了这篇文章,偶只能说作者是个白痴,特别是说到画质的问题上居然说BD的分辨率比HD的好,看来这位作者完全不懂啊,BD和HD的分辨率是一样的,同样是1080P,没有谁强谁弱之说,只是加密系统和解码不一样罢了,论画质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0 , Processed in 0.0888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