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9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激戰再起,汽車人與霸天虎雙方大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 20:1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9-1 20:42:4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
3#
发表于 2008-9-1 21:33:2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个帝国真的是指......
4#
发表于 2008-9-1 22:20: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车头应该是美国的福莱纳卡车拖车,G1的OP原型。不过把我们弄成这样,预意是不是指我们会变得和很强大。
5#
发表于 2008-9-1 22:31:57 | 只看该作者
真开眼界呀!!!
6#
发表于 2008-9-1 22:33:33 | 只看该作者
帝国石油集团?难道指的是中石油?
7#
发表于 2008-9-1 22:53:29 | 只看该作者
为啥要搞中国!~~
8#
发表于 2008-9-1 23:22:41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队伍壮大了........
9#
发表于 2008-9-2 01:00:4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汽车.......我们还要看飞行太保和机器恐龙~~~~
10#
发表于 2008-9-2 01:03:00 | 只看该作者
这油罐,给狗啃似的一个一个洞。。。中油害人多了,这回得恶搞一下
11#
发表于 2008-9-2 12:17:2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影片中是如何造成这些大洞的。
12#
发表于 2008-9-2 12:27:03 | 只看该作者
超囧.....
我已經找不到adj. .....了.....
13#
发表于 2008-9-2 18:39:11 | 只看该作者
adj,是形容词的意思吧,呵呵~~~~
14#
发表于 2008-9-3 11:11:1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中国荣升成一个帝国,囧囧,
15#
发表于 2008-9-3 11:55: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nyuu 于 1/9/2008 10:00 发表
好多汽车.......我们还要看飞行太保和机器恐龙~~~~

Dream on············
Bay 很久以前就公开绝对没有机器恐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253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