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电影香港或者台湾有普通话配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3 08:5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是有的话谁看过?
2#
发表于 2008-9-3 09:02:02 | 只看该作者
有中文的,我在网上见过。但是楼主怎么喜欢这种的,听起来很别扭。
听不懂原版就看字幕嘛
3#
发表于 2008-9-3 09:06: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nailcn 于 2008-9-3 08:53 发表
要是有的话谁看过?



小弟在台灣
從來沒有看到有普通話版的

畢竟變形金剛真人電影要
出普通話版的可能性不高
4#
发表于 2008-9-3 10:28:55 | 只看该作者
香港韩国台湾都是得利代理发行的,包括HDDVD。都是没有中文配音的。因为当地都没有配过音。
只是有港译和台译字幕,还有泰语韩语一类的字幕。
5#
发表于 2008-9-3 18:01: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
我台湾的(潜水很久了)
台湾这里没有帮真人电影配音的习惯
所以变形金刚也没有普通話配音版

最近台湾连这边连TFCLUB很慢
有人知道原因吗?
6#
发表于 2008-9-3 18:04:24 | 只看该作者
真人電影配音會嚇壞人的
7#
发表于 2008-9-3 19:3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声版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就算是普通话也应该选择大陆版的普通话,LZ选择的多少有些吓人。
8#
发表于 2008-9-3 21:55: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OKEN 于 2008-9-3 18:01 发表
楼主你好
我台湾的(潜水很久了)
台湾这里没有帮真人电影配音的习惯
所以变形金刚也没有普通話配音版

最近台湾连这边连TFCLUB很慢
有人知道原因吗?




原來這位大大你也一樣
還以為是小弟電腦的問題呢?
9#
发表于 2008-9-4 01:27:1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开TFC还算正常呢
还有我们这里虽然不是台湾,但是进口大片除了动画片以外都不放配音版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4 15:52:42 | 只看该作者
好多非大陆人员

我算是学到了,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138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