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7,金色的深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0 11:3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已经步入深秋,即将迎来冬天的寒冷。

我走在小区的人行道上,看着金灿灿的银杏,忍不住拿出相机来拍摄了一张。

2007年的深秋,已经记忆在这张图片中。然而照片背后蕴涵的是什么呢?

一年来的艰辛,一年来的成长,告别过去,面对将来,这一切只有自己能从这张照片中读出来。

就让TFC来记载我此刻的这段记忆和心情吧。

1.jpg (103.33 KB, 下载次数: 89)

1.jpg
2#
发表于 2007-11-10 12:00:58 | 只看该作者
小区的人行道……怎么比我家楼下的马路还宽……首都真好~~天气也真好
3#
发表于 2007-11-10 12:19:03 | 只看该作者
北京风沙大着呢,寒……
4#
发表于 2007-11-10 14:39:01 | 只看该作者
北京人说他风沙大~~~内蒙古人就笑了~~~
5#
发表于 2007-11-10 21:29:42 | 只看该作者
哇!好美的景色啊!金黄的树很好看!我们这南方的树一年四季都是翠绿的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08:09:53 | 只看该作者
北京的金秋其实是很美丽的,只要没有污染。
7#
发表于 2007-11-12 13:37:09 | 只看该作者
求这种天空事发的频率, 将很有说服力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5:11: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1-12 13:37:
求这种天空事发的频率, 将很有说服力



频率比较小,一年里有100天就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9 , Processed in 0.0881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