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變型金剛2最新拍攝進度:變型金剛與監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4 20: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這幾天變2的劇組
來到東方州立監獄(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
拍攝相關劇情


東方州立監獄(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


幾張照片





哪裡不去挑、偏偏挑監獄
搞不懂邁導在想什麼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4 20:3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7-14 21:15:46 | 只看该作者
莫非监狱下面又有什么军方的秘密基地~~~
3#
发表于 2008-7-14 21:31:48 | 只看该作者
TF版越狱
4#
发表于 2008-7-14 21:51:44 | 只看该作者
前面不是说这是场红蜘蛛协助迷乱越狱的戏???
5#
发表于 2008-7-14 21:52:29 | 只看该作者
发重了,晕....

[ 本帖最后由 灵魂power 于 2008-7-14 21:53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7-15 08:26:4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上个月就已经报道了剧组拿小红的1:1模型到监狱去探班,现在博派和男女主角也去了,估计监狱这场戏比较重要!
7#
发表于 2008-7-15 10:58:38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在拍什么?
8#
发表于 2008-7-15 13:00:03 | 只看该作者
hehe
到底是在拍什么?//???????wuwuwuwu555why??
9#
发表于 2008-7-15 13:37:1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拍变形金刚略
10#
发表于 2008-7-15 14:33:53 | 只看该作者
難道第一集提及女主角的爸爸要出獄~?
11#
发表于 2008-7-15 14:51: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有可能
12#
发表于 2008-7-15 15:21:06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奥.....
13#
发表于 2008-7-15 20:56:03 | 只看该作者
把迷乱关在人类监狱???
小红1:1模型???!天!
14#
发表于 2008-7-15 21:51:37 | 只看该作者
放監~
小紅過去把犯人放出來。。。
15#
发表于 2008-7-15 22:01:48 | 只看该作者
监狱里一定关着某知情人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368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