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7 16:28 发表 不是有人在变2剧组拍到悍马HX了吗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27 09:52 发表 是 之前是謠傳力捷的新車型Hummer HX 不過後來證實力捷的車型並沒有改變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7-28 10:05 发表 声波是一定出的,博派谁出就看赞助了。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7-28 23:00 发表 煙幕太新潮了吧.. orz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7 , Processed in 0.0915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