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0|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3 13:5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才有8个TF,且没有G1的.请大家说说.
2#
发表于 2007-9-23 13:58: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穷,我有4个南海挖地虎主体,还有几个老D
3#
发表于 2007-9-23 14:06:20 | 只看该作者
都不用愁三餐。。。穷条毛啊
4#
发表于 2007-9-23 14:20:04 | 只看该作者
LS说得在理啊!呵呵~
5#
发表于 2007-9-23 16:04:04 | 只看该作者
和比哥相比,基本都是穷人。
6#
发表于 2007-9-23 17:07: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9-23 14:06:
都不用愁三餐。。。穷条毛啊


三餐要愁的,猪肉涨得那么贵……
7#
发表于 2007-9-23 18:43:02 | 只看该作者
LS说得对啊!本人现在一天只两餐~~~~~~~早餐已经省了
8#
发表于 2007-9-23 22:44:23 | 只看该作者
一天一餐的某只飘过................
9#
发表于 2007-9-24 02:35:46 | 只看该作者
没饭吃的某人飘过~~~~~~(偶只吃牛排)
10#
发表于 2007-9-24 11:2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24 02:35:
没饭吃的某人飘过~~~~~~(偶只吃牛排)

遇到一肉食动物,请问你吃的是生的还是熟的,生肉吃多了听说会咬人(逃!!!)
11#
发表于 2007-9-26 10:57: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一样穷,房子,金刚,女人,哪一个你能消受的起呢!!!
12#
发表于 2007-9-26 15:1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26 10:57:
我们都是一样穷,房子,金刚,女人,哪一个你能消受的起呢!!!



同感,即使有了,也还会想要更大的房子,更新颖的金刚

女人……除外。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16: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晚餐不吃哈哈!
14#
发表于 2007-9-26 20:53:57 | 只看该作者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15#
发表于 2007-9-27 02:32: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9-23 22:44:
一天一餐的某只飘过................


某是你吗?同为经常一天一餐的战友,飘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9 , Processed in 0.1116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