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话说今天去锦汉那个什么什么展 [有图有真相]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5 22:2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块门票(“附送”5块的场内购物卷),显然就比拍苍蝇的机场路那个实惠很多很多。
因为展览第一天的时候见识过这里人潮的恐怖,今天9点多,也就是开场前一小时就去了排队。
后来离开了才知道也就头两天疯狂点,今天完全可以下午才去的 =___-
貌似下午才会有些值得去凑凑的热闹,算了算了

好吧,正题。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首先那些COS可以无视了。

这里的看点是绝对领域,普遍质素很能送饭。






这是蛋后宫



这是蛋神



这是蛋神的排泄口



注意了,这不是档口,是一件具有深刻社会意义的展品



全场占地最大同时又是最少人的单元......好吧,这也是一件具有深刻社会意义的展品



这地方居然还有真正的同人社在卖同人志,虽然腐女们都在冥想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戴奶的这个样子叫什么形态吗?”



“这个,就是强壮形态”



好吧,主持mm没说,其实这是菊爆形态



最后,在家附近看到的诡异图腾

2#
发表于 2007-10-5 23:50:2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二天去的!第一天去那个拍苍蝇的乘车时经过锦汉正门看到的长龙实再太火爆了!!第二天还好!真为那第一天的钱感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6 at 01:14 ]
3#
发表于 2007-10-6 00:27:29 | 只看该作者
就这点图么?不过瘾啊不过瘾~

在上班,还是用这个ID回复好了……
4#
发表于 2007-10-6 01:15:3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一起分享!!


当日三楼只有XX明星在演唱!!所以,第一层才是焦点!!!!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6 at 01:27 ]

IMG_0752.JPG (79.23 KB, 下载次数: 185)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81.5 KB, 下载次数: 187)

IMG_0753.JPG

IMG_0750.JPG (64.32 KB, 下载次数: 182)

IMG_0750.JPG

IMG_0738.jpg (85.12 KB, 下载次数: 180)

IMG_0738.jpg

IMG_0741.JPG (55.29 KB, 下载次数: 179)

IMG_0741.JPG

IMG_0744.jpg (80.9 KB, 下载次数: 176)

IMG_0744.jpg

IMG_0737.JPG (71.9 KB, 下载次数: 179)

IMG_0737.JPG

IMG_0733.JPG (49.31 KB, 下载次数: 177)

IMG_0733.JPG

IMG_0732.jpg (82 KB, 下载次数: 178)

IMG_0732.jpg

IMG_0749.jpg (80.59 KB, 下载次数: 173)

IMG_0749.jpg

IMG_0725.jpg (79.42 KB, 下载次数: 171)

IMG_0725.jpg

IMG_0759.JPG (58.64 KB, 下载次数: 173)

IMG_0759.JPG

IMG_0758.jpg (64.24 KB, 下载次数: 169)

IMG_0758.jpg

IMG_0717.jpg (47.66 KB, 下载次数: 165)

IMG_0717.jpg

IMG_0728.jpg (61.77 KB, 下载次数: 168)

IMG_0728.jpg

IMG_0724.jpg (72.29 KB, 下载次数: 162)

IMG_0724.jpg

IMG_0714.jpg (56.91 KB, 下载次数: 159)

IMG_0714.jpg
5#
发表于 2007-10-6 06:45:38 | 只看该作者
又见令我发指的奥特曼!!
6#
发表于 2007-10-6 09:52:32 | 只看该作者
又见令人发指的TF!!
7#
发表于 2007-10-6 11:31:33 | 只看该作者
御姐都在那里?
8#
发表于 2007-10-6 12:59: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10-6 11:31:
御姐都在那里?


我最喜欢御姐了,是我喜欢类型的女人。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3:06:10 | 只看该作者
大妈倒是有一些
10#
发表于 2007-10-6 13:20:33 | 只看该作者
1楼最后一张好像是叫寒山或实德
11#
发表于 2007-10-6 16:06:23 | 只看该作者
有个问题,女仆可以穿吊袜带么?
12#
发表于 2007-10-6 19:09:05 | 只看该作者
女僕就是要穿吊襪帶才萌死的啊!!!

一個結論就是:女僕一定要穿吊襪帶的啊!
13#
发表于 2007-10-6 21:24:12 | 只看该作者
我咋觉得应该御姐才穿黑色蕾丝内衣+吊袜带呢。
女仆应该清纯一点才像样子。

PS 西瓜好久不见
14#
发表于 2007-10-8 15:25:30 | 只看该作者
KAO,这cos的素质……
还是演奥特的要象样些

女仆和御姐是两个概念啦,御姐也能当女仆啦,

话说我也比较喜欢御姐那一型的,吼吼
15#
发表于 2007-10-22 17:04:2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国庆节一直加班都无去看到,我怨恨啊我……(目标就是想去看那些发指的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1631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