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BT与ALT中,你会选择哪种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8 21:5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咱们作个小讨论吧。

BT与ALT,你更愿意选择哪个呢?

谢谢你们。
2#
发表于 2007-10-8 22:49:07 | 只看该作者
有能力当然都要咯,呵呵
除去地球人都知道的区别,我觉得我偏向喜欢ALT一点,因为ALT每个都不一样,即使重涂也有点改模盖头雕,不像BT另外涂个色甚至换个号就拿出来唬人,ALT至少每个都是所谓不同的人物

ALT优于BT的几个细节,我个人认为:
ALT刹车的车体颜色还有眩目的“纹身”
ALT飞毛腿的两道黑条纹,比全黄的BTA03要有神
ALT警车,虽然大腿那种兰灰的塑料色很烂,但是车体涂得比BT要好,更G1化
ALT热破的火焰纹,也比条纹的KP02更G1
ALT幻影,这个不说了吧

因为我收的时候,ALT比BT便宜,所以就买ALT啦,那时不好找的买了几个跳水BT,呵呵,

其实除了几款重涂之外,ALT并不比同款BT逊多少,差不多啦,除非是金属控,那自然选BT咯

ALT比较弱的地方是塑料壳子,变回车去老觉得很扭曲,BT就好些,应为硬点嘛
BT掉漆是地球人都知道的,ALT塑料壳子也特别容易磨花,有时候拆新包出来就很花了,一样很不爽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0:04:03 | 只看该作者
听了LS一席话真让我获益匪浅呢。


所以以后我在玩BT时一定要小心,尽量不掉漆,不掉。
4#
发表于 2007-10-9 10:21:40 | 只看该作者
哈~个人也是觉得ALT的好!
5#
发表于 2007-10-10 08:11:29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BT,东西拿在手上感觉就不同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08:52:33 | 只看该作者
对的,BT很沉甸甸的感觉。
7#
发表于 2007-10-11 23:28:26 | 只看该作者
不同人物同样车型的按照车型一边一个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08:52:59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BT收全,ALT也收全,那就太牛了!
9#
发表于 2007-10-12 13:40: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11 23:28:
不同人物同样车型的按照车型一边一个


俺是BT不同车型的收一个 但只收博派
10#
发表于 2007-10-20 11:32: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2 08:52 AM:
要是能BT收全,ALT也收全,那就太牛了!


这里有人收全ALT吗?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12:5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0 11:32:


这里有人收全ALT吗?



估计没有,理由有三:

1/国内目前想收全ALT很困难,个别型号已经很难找到;

2/凡是买后拆开过半玩的,都会因其各项指标相距BT甚远而放弃收全;

3/有钱又有TF收藏兴趣的人寥寥无几,否则管它什么BT,ALT,一样弄它三套再说!
12#
发表于 2007-10-23 17:49:0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只收ALT,我就是窮才只收ALT!!

不過感覺上HASBRO出得比TAKARA TOMY有誠意。現在什麽都説性價比,我覺得ALT性價比高一點。
13#
发表于 2007-10-23 19:20: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0 12:57:



估计没有,理由有三:

1/国内目前想收全ALT很困难,个别型号已经很难找到;

2/凡是买后拆开过半玩的,都会因其各项指标相距BT甚远而放弃收全;

3/有钱又有TF收藏兴趣的人寥寥无几,否则管它什么BT ...

当然有:
1.收玩具就象吃大餐,只是君入席的时候已经开始上点心了,ALT盛行的时候收什么都不困难。
2.“控”是一种非理性的行为,比起对某一款的遗憾,少一个编号才是最大的残念,而这样的“控”不在少数。
3.在这个坛子里的都是对TF有兴趣的,晒柜子的人不少吧。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0-24 at 00:04 ]
14#
发表于 2007-10-29 04:32:49 | 只看该作者
bt变成车收藏展示   alt变成人形战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8 , Processed in 0.1206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