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是把所有23款BT放在一起大合影,是不是会很壮观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08:5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的很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达成这一愿望。

大家多多支持我吧,谢谢。
2#
发表于 2007-10-11 09:00:27 | 只看该作者
只能提供道义上的支持,资金方面就……
3#
发表于 2007-10-11 09:31:52 | 只看该作者
早两年的话,这样的帖子和图片很多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08:53:53 | 只看该作者
所以放在两年后的今天,此贴才会更加弥足珍贵!
5#
发表于 2007-10-12 10:08:08 | 只看该作者
寒!LZ米还真多!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2:3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10-12 10:08:
寒!LZ米还真多!



米不多的,只是会孤注一掷地把所有米都花在这上,宁肯睡大街去的壮举!!
7#
发表于 2007-10-12 13:33: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2 08:53:
所以放在两年后的今天,此贴才会更加弥足珍贵!


何以见得??? LZ用你那强大的语言能力解释一下
8#
发表于 2007-10-13 02:52:53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要拆23個盒,變23次形都覺得累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08:59:37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但是累并快乐着呢!
10#
发表于 2007-10-19 08:52:1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这个能力,只是没有这个耐心,而且还没有好相机。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0:13: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19 08:52:
我有这个能力,只是没有这个耐心,而且还没有好相机。



哇,兄弟牛人呀!!

咱们合作一把中不?!
12#
发表于 2007-10-19 12:37:37 | 只看该作者
问问RENO去吧, 他有答案和实际的
13#
发表于 2007-10-20 11:30: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9 10:13 AM:



哇,兄弟牛人呀!!

咱们合作一把中不?!


恐怕不行,我50%以上都是MISB,要挑特别的日子才会逐步逐步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12:5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0 11:30:


恐怕不行,我50%以上都是MISB,要挑特别的日子才会逐步逐步拆。



唉~~~~何苦呢~~~~

人生苦短,如白驹过溪~~

这位人熊~~~~~~~~~~~~~唉,没得说你了。
15#
发表于 2007-10-24 17:26:45 | 只看该作者
應該會好壯觀!我精神上支持樓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1020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