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今天超级怒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5 20:5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想用往返快递去买那个祖国版的冲云宵,把钱给到快递后就静候东西的到手。

    谁知道对方来了电话,说我那100元是假的!那厮就开始咆哮,满嘴喷粪!

    我很冷静地说:那好,你把钱给回快递,让他把钱带回来,OK?

    但我心里很清楚,钱是肯定会被那厮调包了的,我是哑巴吃黄莲吃定了。唉~~~

    今天真是我郁闷的一天,希望不好的事情过去了,等待我的就是好事情了!!
2#
发表于 2007-10-15 21:11:00 | 只看该作者
快递代收么?一般快递都不会这样做的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啊
3#
发表于 2007-10-16 00:01:4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能搞快递代收这种不昌盛的事情......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7:08: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5 21:11:
快递代收么?一般快递都不会这样做的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啊


是的,北京确实有快递代收这项业务。

不过之前我都是要对方先用快递把东西拿来,我看没问题了才会把钱给到快递。

结果这次那人死也不肯先叫快递,再加上他的冲云又是比别人便宜20元,我就先把钱给了快递,就出事了。
5#
发表于 2007-10-16 14:50:18 | 只看该作者
哥哥不要气啊~~~,下次注意点啦~~~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8:26:24 | 只看该作者
是的,这不,我的大星星到了,要到付!!这是王道。
7#
发表于 2007-10-16 21:39:20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这种方式很不好,邮购应该尽量避免现金交易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06:55: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16 21:39:
所以这种方式很不好,邮购应该尽量避免现金交易


是的,以后只对熟悉的店家采取这种方式了!
9#
发表于 2007-10-19 08:57:05 | 只看该作者
记下100块的编号。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0:11: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19 08:57:
记下100块的编号。



对的,兄弟所言极是!

以后我都会采取记录下钱的编号,并同时提前告知对方的作法了。
11#
发表于 2007-10-19 11:03:27 | 只看该作者
国际贸易实务第一就是掌握主动权, 当吃1亏张1智吧。
坚决抵制无保障的TT in advanc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7 , Processed in 0.0873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