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1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火現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2 14:3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剛剛小弟到Transformers Live Action Movie Blog
無意間發現到一張天火的樣貌圖





雖然小弟不知道是否為官方的、還是同人
但是小弟覺得這張畫的棒
所以小弟才會把它貼出來
要給各位前輩大大們欣賞


最後這是剛剛流出的短片

Flash: http://tw.youtube.com/watch?v=_nTPDklB4NU&eurl=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

供大家欣賞,不過看到某一幕的時候不要笑喔!!


最後小弟剛剛又在網站上頭
發現到三張天火的草圖






這三張天火
要比剛剛的那張
來的兇狠許多
也較有霸天虎的感覺

http://ra88.deviantart.com/gallery/

小弟是在那個網站發現

[ Last edited by 風中男孩 on 2008-6-22 at 16:25 ]
2#
发表于 2008-6-22 15:17:42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是狂派的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5:24: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8-6-22 15:17:
为啥是狂派的啊



不知道
要問導演

要不然可能像G1一樣吧
一開始是霸天虎後轉變回汽車人
4#
发表于 2008-6-22 15:26:29 | 只看该作者
天火?则么样子像利剑?
我觉得是同人  脸太拟人了没有电影风格 身材也太超级系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6:26: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6-22 15:26:
天火?则么样子像利剑?
我觉得是同人  脸太拟人了没有电影风格 身材也太超级系了


不好意思
第一張草圖不是天火
小弟貼錯了

對不起
6#
发表于 2008-6-22 16:49:01 | 只看该作者
FANS作品...不过不错!第二张的这张脸部图让我想到了08动画版的造型...

tf2decepticonspoilersbymm1.jpg (7.44 KB, 下载次数: 911)

tf2decepticonspoilersbymm1.jpg
7#
发表于 2008-6-22 17:00:36 | 只看该作者
很显然就是同人作品。。。到老外的站看东西别只看图,好歹查下字典看看文字都说啥吧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7:03: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6-22 17:00:
很显然就是同人作品。。。



不過小弟個人認為
畫得很不錯呢!!

希望官方能趕緊將兩派的金剛
一一提前曝光!!
9#
发表于 2008-6-22 17:13:1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图很赞
10#
发表于 2008-6-22 17:22:00 | 只看该作者
怎麼天火的外型有點像某高達??
11#
发表于 2008-6-22 17:52:0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电脑动画才能实现这么复杂的构造。。。。
12#
发表于 2008-6-22 20:10: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6-22 17:44:
这么复杂的身体构造对电脑动画不利。


第一部一万多个零件的OP不是很赞么?
应该说是对漫画家不利!
13#
发表于 2008-6-23 07:22:30 | 只看该作者
是同人的,他肩上上的一个部件是红蜘蛛的
14#
发表于 2008-6-23 10:24:23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可能?是的不大可能。
15#
发表于 2008-6-23 12:04:47 | 只看该作者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9 , Processed in 0.1468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