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选一下,在你身边的人对变形金刚的看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16:0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选一下,在你身边的人对变形金刚的看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3.33% (1)
10.00% (3)
63.33% (19)
16.67% (5)
6.67%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8-29 17:06:58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知道的很少,我说了他们都听不懂 -_-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8-29 17:26:47 | 只看该作者
我算一个推广者吧,一个同事被我拉下了水,当年GUNDAM也是我拉他下的水,还有就是对其他一些同事还有兄弟姐妹进行些基本知识的普及而已.
其实都是个人爱好,没必要上纲上线的,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8-29 22:09: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个新手,我身边的还得经常问我:“那个变成红色大卡车的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8-29 23:44:1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吾人的遭遇比较好,还有几个了解情况的同学,其中一个还参与了8月天河的TF展览会。不过他们都不买TF玩具,只有吾人一个在做TF猎人。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8-30 01:02:01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他们知道那是变形金刚……但也就到此为止了……

BF当年守着看过全部的动画版,另外有几个死党相对了解多一些,所以还算能聊一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8-30 17:11:21 | 只看该作者
当姐姐说对警车比较有印象我已经很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8-30 17:26:53 | 只看该作者
对变形金刚一无所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9-7 11:56:32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经典到现在的变形金刚理解一半也不全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9-8 03:44:11 | 只看该作者
男的都知道点,女的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9-16 19:52:18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管大簧蜂叫赛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9-18 22:28:19 | 只看该作者
同学基本高达,火影嘛的..........都看过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9-25 10:22:04 | 只看该作者
周围的人都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9-29 11:26:09 | 只看该作者
身边的人都不认识变形金刚,要么就说变形金刚过时了,有点老、陈旧了。听得最多的就是这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10-5 15:36:47 | 只看该作者
身边有两个朋友算是比较了解吧,但是不会像我这样萌,也够满足了~(至少说起“天火”他们还知道谁~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2 , Processed in 0.0993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