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8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大黄什么时候收合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6 23:4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13金刚计划全收,太喜欢新造型了

本来目标是先博后狂,目前博派4人宇宙旅行团已经齐了,就差08大黄,看着高举不下的价格,心里不爽啊,早点买便宜多了。。。现在真贵,犹豫不决到底先拿大黄还是路障,各位推测08大黄什么时候可能会降价
2#
发表于 2007-9-27 10:10:5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先狂后博吧~~狂派最近的价格都下来了

截至上星期我家里的阵容是V麦 V星星叫 V黑狂 V力捷 D路障 D蝎子 D诈骗 FAB迷乱,某医官被狂派众人围殴ing

还好前两天入了只V铁皮火线增援,力捷终于有救了,不,应该是,终于多了一个人和他一起被狂派众人围殴了。。。。。

我的08黄和jazz和吵闹和碎骨和arcee正在前来途中,希望一切顺利。。。。
3#
发表于 2007-9-27 10:59:58 | 只看该作者
快降了罢。
马上08黄就要在美国全面上市了。
4#
发表于 2007-9-27 12:30: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9-27 10:59:
快降了罢。
马上08黄就要在美国全面上市了。


什么意思??之前没上市过??
5#
发表于 2007-9-27 12:36:10 | 只看该作者
指的是再次补充的新货~~
6#
发表于 2007-9-27 14:39:19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10月收08黄,我一朋友说直接从美国进货,要便宜点.
7#
发表于 2007-9-28 01:11:15 | 只看该作者
10月是大货来临的日子,供货渠道变了,出货价便宜了自然会降的,请耐心等待
8#
发表于 2007-9-28 06:56: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jw1320 at 2007-9-27 12:30:


什么意思??之前没上市过??

是的。

谁tm说是第二次上市的。
08黄是Hasbro官网、Walmart、TRU、Target都没卖过的东西。
9#
发表于 2007-9-28 10:24:44 | 只看该作者
等啊~~等~~~~~
10#
发表于 2007-9-29 10:03:43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托朋友买到了正常商场价的了
国庆之后就可以拿到啦......
大家得堤防JS啊
11#
发表于 2007-10-1 06:08:00 | 只看该作者
Walmart正式全面出货。
TRU和TARGET不久之后也会来。
美国这边价格肯定是要跌了。

不论如何,Hasbro官网和Walmart官网的08大黄都在出售此产品24小时之内断货(仅仅是网上订购,不是实体店)。所以需求量还是很大的。今天我算是买到了。确实值得买。这绝对是D级中的明星。
可惜做工差了点。
12#
发表于 2007-10-1 15:27:27 | 只看该作者
对电影系列的爱越来越少了.我倒希望其他系列的价格能下来,货稍微多点尤其是MP系列.我的妈啊.那叫什么价啊...
13#
发表于 2007-10-3 07:31:38 | 只看该作者
再等等吧,估计到了10月底,新一批的大量进货后价格应该能降到最合理的水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5 , Processed in 0.1019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