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画2D的常用软件一般有那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2 22:0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画2D的常用软件一般有那些?
2#
发表于 2007-10-12 23:27: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意思?不知从何回答起,LZ直接说要画什么好了,矢量图还是模仿笔绘?
3#
发表于 2007-10-13 09:00:47 | 只看该作者
PHOTOSHOP应该就不错的吧~~
4#
发表于 2007-10-13 10:45:34 | 只看该作者
PS主要是用来处理,但是画画也没问题。
还有日本的OC、CS也都是画画的。
此外PT是高级用户使用的超级软件。
另外网上还有很多零七八碎的小软件,都是各有千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2 , Processed in 0.0824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