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打從進入第一天我就覺得一定會發生這種事!!我不是沒參加過你們的衝刺班,你們的行事作風我很清楚,把英文小考的作文都打包了交給外面的學生批改,嗯?你們省事吧?英文老師明明這麼多,又不是叫你們要一天之內把所有的學生英文作文都批改好?所以就寧願付錢,找來了不知道哪裡來的,哪個學校的,什麼科系的大學生,來批改學生的作文是吧?
嗯,原本只是一次,兩次,而且是小考,我也就算了,可是當昨天,收到了"段考","段考"啊!段考的英文手寫成績發下來,我不得不說,我是忍了很久了才沒有當場掀桌,當場把桌上的東西給一手掃到地板上!!!哈!很好笑吧!一個翻譯題可以拿了7分(滿分8分)的,你作文可以從20分只給了我6分?!你說!!這個由邏輯上來判斷都覺得可笑吧!!翻譯題是什麼?由中文硬性規定了你英文就要寫什麼,句法詞彙都要正確才有分數的,作文是什麼?自由發揮,更大的發揮空間,更自由的寫法.重點是,你整篇作文裡面,只給我挑出了一個!單單一個單辭的拼錯,文法語句什麼的你挑不出一絲毛病,連文法也找不到了一絲漏洞了!你有那個膽子給我6分!!你哪個學校的啊?!你是腦子生了什麼鏽還中了什麼毒?!光由常理判斷就覺得真的非常幽默啊!!
我會這麼憤怒和覺得奇恥大辱不是沒有理由,早先前的小考,因為英文作文永遠只拿個位數字我就開始有警覺了,畢竟在校時和在家教班時,我的作文再低,不會低過了12分,早我就有警惕了,一次我終於忍不住,抓住了現在正教我們的英文老師請他幫我看,結果,看一看,老師一面點點頭說我寫的真不錯,當然也挑出了一兩個語序上的小瑕疵,除此之外,沒有!!除了正面的評語以外!沒有,那一篇我同樣也是拿了6分,然後呢?老師看完了以後跟我說什麼?這一篇應該要有13分以上的程度!!一半!改的那位學生,你只給了我應得分數的一半不到!!!小考如此,我也忍氣吞聲,畢竟有老師的認同我也就夠了,可是,當遇到了段考!!這種大型正式考試!分數決定於老師對我的眼光,沒考好我還會被老師給唸幾句,我本來理科都是給應拼了上去的,唯一能小靠英文能拉了一點分數,可是現在?!你到好了!!英文竟然成了我的一個絆腳石?!我特別當下在考試時,拿筆慎重的寫下一字一字,找不出了任何錯誤然後你給我這種鳥分數?!連那種文法錯誤擺出的學生還是8分!!然後!整篇結構完全寫錯的人還有5分!!那你說!我的這6分算了什麼?!算了什麼爐渣!!你這不知從哪裡來的拿了補習班錢然後胡改的Fxck'n Slag?!(不好意思原諒我用一點粗話......)
今天去稍微看了下,有個作文拿了17分的範文,他寫的到好這我不得不承認,不能讓我接受的是我所受到的待遇!錯誤挑不出來,你有那面子給我打這分數,要說我字數?大考作文提示寫的清清楚楚,120字上下,我不敢寫多,拼命在考試時濃縮了字句讓我的語意完整,然後控制在120字左右,(因為我知道有時一但我開始寫英文的作文,會有一下子衝太多的壞習慣)然後,......我突然覺得一切都是枉然,一切都很讓我感到無力,一切都很讓我感到憤怒............
X的......我不跟那種slag計較那麼多了......生氣很傷身,而我也不想為那種很鳥的人浪費我的細胞.........
順便上來曬一曬,我的全新頭像和全新簽名......很有愛的,在這種痛苦如地獄的日子是很需要愛的......(小暗,來讓我抱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