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無意從其他論壇見到雪糕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0 16:0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無意其他的論壇看見傳聞中變形金剛2的小小雪糕車,有人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車嗎?

20080606093913af893.jpg (26.48 KB, 下载次数: 502)

20080606093913af893.jpg

2008060609404268304.jpg (32.08 KB, 下载次数: 514)

2008060609404268304.jpg
2#
发表于 2008-6-20 21:09: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聲波 at 2008-6-20 16:09:
無意其他的論壇看見傳聞中變形金剛2的小小雪糕車,有人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車嗎?



根據日前的傳聞
這輛雪糕車可能是中國的車輛
但是可能是汽車人變的
3#
发表于 2008-6-21 13:31:41 | 只看该作者
这图本坛早前就传了的...
传说中的"合体金刚"--TWINS!!HAHAHA~
不过据称他们将和BBB一样会重新扫描新车--绿色雪弗兰Beat和橙红色雪弗兰Trax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21 at 13:33 ]
4#
发表于 2008-6-21 20:36: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1 13:31:
这图本坛早前就传了的...
传说中的"合体金刚"--TWINS!!HAHAHA~
不过据称他们将和BBB一样会重新扫描新车--绿色雪弗兰Beat和橙红色雪弗兰Trax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21 at 13:33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這對雙胞胎是G1的Sideswipe、Sunstreaker 嗎?
5#
发表于 2008-6-21 21:4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楼上的,我来YY下《TF2》的博派阵容:
擎天柱
大黄蜂 Camero 2010
力捷
铁皮
飞毛腿    Chevy Beat(考虑到迈导把铁皮从红变黑,这么不顾及G1代颜色,再加上大黄蜂也是黄颜色车体,飞毛腿如果黄色的,容易让我们混淆,所以还是绿色吧)
横炮       Chevy Trax(兰博基尼不大可能了)
蓝霹雳    Corvette C7 2010
开路先锋 Saturn Vue Hybrid 2009
热破       红色讴歌
千斤顶    Saab Aero-X(传闻)
   -       AUDI RS6
天火       SR-71 Blackbird
阿尔茜    蓝粉黑三辆摩托
6#
发表于 2008-6-22 09:39: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upidboy at 2008-6-21 21:47:
回复楼上的,我来YY下《TF2》的博派阵容:
擎天柱
大黄蜂 Camero 2010
力捷
铁皮
飞毛腿    Chevy Beat(考虑到迈导把铁皮从红变黑,这么不顾及G1代颜色,再加上大黄蜂也是黄颜色车体,飞毛腿如果黄色的,容 ...



不好意思
這消息是否正確!!
7#
发表于 2008-6-25 03:56: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直说ARCEE是三辆摩托是怎么回事?
三辆合体成一个人?不可能吧?还是如08动画红蜘蛛一样,克隆娘子军?
8#
发表于 2008-7-12 22:40:3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天火变成狂派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0861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