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骨魔”帮助伊拉克美军排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6 03:0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NN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AWP2uVd7M

bonecrusher.jpg (17.06 KB, 下载次数: 96)

bonecrusher.jpg
2#
发表于 2007-9-16 11:01:2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这是市面上最方便买到的排雷车模型了-,-
3#
发表于 2007-9-16 11:32:37 | 只看该作者
我靠........................下次演示世贸大厦被撞的话是不是要用天火啊...............
4#
发表于 2007-9-16 12:00:37 | 只看该作者
啧啧~~这次又收了多少出场费啊~~碎骨
5#
发表于 2007-9-16 15:01:45 | 只看该作者
碎骨魔郁闷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0 , Processed in 0.1006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