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硬木郁 at 2008-4-13 13:19: 首先么看个体大小 第二么 就算变成地球上的坦克 也打不穿大黄蜂的装甲的 主要还是靠原来自己的武器 人形战斗比机器形态厉害多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puckall at 2008-4-13 13:45: 变形据说是为了伪装 好战的才把自己变兵器 呵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3 22:01: 虽然都是隐藏,但找个体积大的总没错,身大力不亏嘛,看JAZZ就因为这样变成两半了,如果和老威一样大的体型,你们认为有这种可能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1003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