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关于变2电影大力神形象设想素描:难看,慎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9 01:0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难看!
电影里的形象千万不要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4 ]

1.jpg (19.8 KB, 下载次数: 1262)

1.jpg

2.jpg (32 KB, 下载次数: 1232)

2.jpg

3.jpg (54.58 KB, 下载次数: 1236)

3.jpg

4.jpg (28.45 KB, 下载次数: 1211)

4.jpg

5.jpg (79.8 KB, 下载次数: 1210)

5.jpg

6.jpg (20.08 KB, 下载次数: 1187)

6.jpg
2#
发表于 2008-4-29 01:29:18 | 只看该作者
一切皆有可能。
3#
发表于 2008-4-29 02:49:44 | 只看该作者
咋有点虾兵蟹将的感觉.....大力神咋开始走消瘦路线了
4#
发表于 2008-4-29 09:47:17 | 只看该作者
这同人哪里来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2:46: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29 11:47:
这同人哪里来的


http://www.allspark.com/forums/index.php?showtopic=44958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5 ]
6#
发表于 2008-4-29 14:12:1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的设定其实很好看
7#
发表于 2008-4-29 21:55:1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让我想起了某机械怪物
8#
发表于 2008-4-30 12:19:0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草图~~~草图而已~~~~~
9#
发表于 2008-4-30 22:14: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第一副的设定挺酷的,比较有电影系列的感觉;第二幅设定明显就是同人作品了,太拟人化,不符合电影系列的风格,纯粹个人意见
10#
发表于 2008-5-1 10:18:23 | 只看该作者
咋觉的像碎骨魔.
11#
发表于 2008-5-1 13:35:11 | 只看该作者
像《苜蓿地》
12#
发表于 2008-5-1 19:19:53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很难看!!
13#
发表于 2008-5-2 04:54: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5-1 13:35:
像《苜蓿地》


那个苜蓿地真是强 我下了个高清版本把我晃的想吐 结果一大半时间声音和画面还不同步..我以为是导演故意的..谁知是版本问题...于是大脑一半看图象 一半去听声音回忆刚才的画面....脑细胞费死了
14#
发表于 2008-5-2 15:27:3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造型挺靠谱的,很符合真人电影的风格.
15#
发表于 2008-5-2 16:55:2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一说...如果真设计成这样子...跟螳螂一样..玩具的可动性问题就解决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1088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