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本周拍摄内幕曝光(含大量剧透和新金刚角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6 15:3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片名正式确定为《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之后,迈克尔贝的官方网站最新发布了上面这张电影官方Logo。

Cupidboy按:片名的副标题,我思前想后,感觉“东山再起”很俗套,显不出第二部应有的火爆和霸气。所以另想了一个名字“绝地霸天”-既能前后对仗,绝对霸、天对地,尽显“霸天虎”阵营的各位战士上天入地、各尽神通的狂妄猛烈的反攻战;又能言中题意-“霸天”虎衰败(Fallen)后的复仇(Revenge),可谓“绝地”领域的“霸天”虎!

某位变迷刚刚从《变2》内部人士处得到剧组本周拍摄的工作清单。从里面的内容,我们能获取到大量的剧透信息,也包括新金刚部分成员的名字。

剧透,慎读!!!

伯利恒钢铁厂的中国城身份

从清单上来看是,这座所谓的中国城描述的是上海的某家钢铁工厂

片场与镜头描述

从清单的工作日程表中,我们获取了以下的剧透信息:

6月4日星期三 伯利恒钢铁厂

孩子跑上前去买冰淇淋,冰淇淋车前灯突然闪光,风起,冰淇淋卡车在孩子周围分身为双胞胎金刚。三辆阿尔茜(摩托车,蓝粉黑三辆)从冰淇淋车身旁驶过。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前来会合。蓝诺斯上尉和其部队遇上铁皮。部队搜寻钢铁厂院子内部。阿尔茜和Stinger沿街和大部队追逐R8。冰淇淋卡车在小巷里追赶R8,撞击分成两半,“双胞胎”开战。R8遭遇伏击,爆炸四起,R8朝后道逃离。

6月5日星期四 史密森航空博物馆(外部)(Smithsonian Air and Space Museum)额外镜头

“大黄蜂”与“双胞胎”准备进入。

6月6日星期五-6月7日星期六 史密森航空博物馆(内部)

博物馆被封闭,Leo分散警卫,山姆和米凯拉从躲藏之处出来,镜头给碎片特写,两人跑上前会合西门斯。西门斯利用辐射追踪器。Leo向对讲机里说话。镜头转向SR-71战机。山姆手里的碎片突然发光并飞出来贴在SR-71上。冲击波爆发。山姆和米凯拉跑向SR-71,发现狂派(?天火不是博派的吗,难道误写)标志。天火变形,将驾驶舱撞击到地面上,变形停止,撇下导弹。天火和部队从大门离开,西门斯停下来,进入驾驶舱。

部分新金刚名字

从清单上的VFX(特效组)特殊要求一栏里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内容:

建筑派地面行动者(Constructicon Earth Mover,组合金刚的传闻得到证实!),Stinger(新金刚),铁皮(Ironhide),阿尔茜(Arcee,新金刚),冰淇淋卡车双胞胎(The Twins),Wheelbot(新金刚),R8(霸天虎新金刚,有可能是奥迪或讴歌车型的R8)。

还有就是博派的天火(Jetfire,SR-71黑鸟战机Blackbird)。




天火(Jetfire)的扫描形态 SR-71黑鸟战机

新增人类角色


人类部队成员Leo,由《火线》(The Wire)的男演员雷曼·罗德克里兹(Ramon Rodriguez)饰演。



以上内容转自:MOVIESOON.COM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6 at 15:32 ]

12127298180.jpg (23.04 KB, 下载次数: 1434)

12127298180.jpg

12127295160.jpg (19.86 KB, 下载次数: 1396)

12127295160.jpg

12127300020.jpg (14.02 KB, 下载次数: 1393)

12127300020.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6:05:32 | 只看该作者
这次信息太有含金量了!SF自己坐!
终于有大家伙登场了!!!
3#
发表于 2008-6-6 16:58:53 | 只看该作者
激动~~~
4#
发表于 2008-6-6 18:01:25 | 只看该作者
那飞机是什么来头?
5#
发表于 2008-6-6 18:46:22 | 只看该作者
黑鸟!!!!不是吧,天火也成黑的了!
6#
发表于 2008-6-6 19:51:14 | 只看该作者
Jetfire! Blackbird! 这消息太激动人心了~!!
7#
发表于 2008-6-6 21:37:10 | 只看该作者
SR71不是淘汰了吗?
剧透在哪啊.....我要看剧透...
8#
发表于 2008-6-6 21:38:11 | 只看该作者
我晕...白色的字....
9#
发表于 2008-6-6 21:41:40 | 只看该作者
我讨厌那个冰淇淋双胞胎 一点都不酷 不大个小车还双胞胎....博派没人了吗?!
10#
发表于 2008-6-6 21:45:13 | 只看该作者
猛料。。。相当猛的猛料!!
没有楼上的那话我也想问剧透在哪儿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21:49: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6-6 21:38:
我晕...白色的字....


就是为了照顾不想看剧透的朋友...
12#
发表于 2008-6-6 22:06:08 | 只看该作者
绝地霸天......

Revenge of the Fallen果然和Revenge of the Sith有联系吗……XD
13#
发表于 2008-6-6 22:12:57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第一集的老人物,新TF的名字不一定会是最终的吧。。。
14#
发表于 2008-6-7 09:49:4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力神要出现了!
15#
发表于 2008-6-7 16:40:0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9 , Processed in 0.1794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