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he Revenge of the Fallen新解???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9 03:0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http://chud.com/articles/article ... YTHOLOGY/Page1.html

有人宣称从一个可靠的来源那里得到了消息,电影2标题里的the Fallen指的是漫画War Within里的堕落金刚 the Fallen。

22.jpg (58.82 KB, 下载次数: 353)

22.jpg
2#
发表于 2008-6-9 04:52:24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 一下连普神都扯出来算了...
3#
发表于 2008-6-9 09:13:59 | 只看该作者
谁信阿。。。。
4#
发表于 2008-6-9 11:04: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指堕落金刚吧,这需要很多的过渡的说,不然太唐突了……
5#
发表于 2008-6-9 11:34:4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贝放的假消息
6#
发表于 2008-6-9 11:35:52 | 只看该作者
况且堕落金刚在电影里不用复仇
7#
发表于 2008-6-9 12:38:28 | 只看该作者
ALLSPARK的亡靈...
8#
发表于 2008-6-9 18:24:02 | 只看该作者
小道消息吧
9#
发表于 2008-6-10 10:44:36 | 只看该作者
总不会连宇宙大帝都来凑热闹吧?
10#
发表于 2008-6-10 21:02:03 | 只看该作者
" Remember that it is still early to say for sure that this is confirmed, so please take everything you read with a pinch of salt."

小道消息 还没被证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230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