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變形金鋼的好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0 18:0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變形金剛太好那,一來可以看機械人打鬥★
最重要是可以看帥車
不同的新車大匯集~正啊啊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2#
发表于 2008-6-10 18:23:0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对车没有任何兴趣
3#
发表于 2008-6-10 18:53:10 | 只看该作者
正因为会变形才注意到那些汽车吧,如果知道不能变形确实就没啥兴趣了。
4#
发表于 2008-6-10 18:58: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看了TF才喜欢跑车,不然对车没啥兴趣......我倒是对各种重型军事装备更感兴趣
5#
发表于 2008-6-10 23:54:2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对车没兴趣,只是对TF感兴趣而已~
6#
发表于 2008-6-11 18:5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看超酷的跑车~也很喜欢军事装备~
7#
发表于 2008-6-12 16:05:35 | 只看该作者
不论是机械人形态还是变形形态,我都较喜欢军用品的狂派。
8#
发表于 2008-6-12 17:11:58 | 只看该作者
i like f-22!
9#
发表于 2008-6-12 21:33:10 |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好处是玩具身价倍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1121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