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本周取景宾夕法尼亚大学,汽车人将全体集结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1 17:4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形金刚2》剧组本周10日-15日将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进行为期6天的拍摄,宾大校园内的取景地点包括10-12日的方型草院(Quad)和10-15日的古堡互助会(Psi Upsilon-Castle fraternity)。
另外有人在剧组的后方营地-Fairmount公园Dairy Fields里用相机拍到了集结好的擎天柱、大黄蜂、铁皮、2009 Saturn Vue Hybrid和一辆灰白色新型概念车。这么多汽车人难道将开往宾大校园内集体会见山姆吗?
擎天柱
大黄蜂轮胎有变,前车底部新增黑色Bumper
某人拍到的2009 Saturn Vue Hybrid
2009 Saturn Vue Hybrid刚刚驶进卡车后车厢,准备运走
2009 Saturn Vue Hybrid实图
大黄蜂已经进入卡车车厢,后面那辆灰白色新型概念车可能是新金刚车型
新型概念车疑似雪弗兰考维特(Corvette)2009新款
“千斤顶”车型?


Saab History网站在今年的4月1日发布了一则消息,称今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官方人士Eric Geers在采访中透漏了绅宝Saab Aero-X白色跑车将在明年的《变形金刚2》中首次亮相。Saab属于GM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系列,该网站编辑猜测从这辆跑车的挡风玻璃和车身颜色上看,很有可能是汽车人阵营里的“千斤顶”(Wheeljack)变身车型。最近两日此消息迅速蔓延于各大变迷网站,谁知道发布于愚人节当天的消息能否真实呢,让时间去验证它吧。

以上内容转自:MOVIESOON.COM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12 at 07:48 ]

12131740321.jpg (23.55 KB, 下载次数: 582)

12131740321.jpg

12131740320.jpg (22.97 KB, 下载次数: 578)

12131740320.jpg

12131740203.jpg (33.77 KB, 下载次数: 579)

12131740203.jpg

12131740205.jpg (24.4 KB, 下载次数: 578)

12131740205.jpg

12131740206.jpg (37.33 KB, 下载次数: 962)

12131740206.jpg

12131740204.jpg (30.35 KB, 下载次数: 961)

12131740204.jpg

12131740200.jpg (46.66 KB, 下载次数: 954)

12131740200.jpg

12131740201.jpg (32.66 KB, 下载次数: 546)

12131740201.jpg

12131740202.jpg (17.4 KB, 下载次数: 556)

12131740202.jpg

12131740207.jpg (25.72 KB, 下载次数: 569)

12131740207.jpg
2#
发表于 2008-6-11 19:07:52 | 只看该作者
千斤顶要期待下~天才科学家额
3#
发表于 2008-6-12 00:32:09 | 只看该作者
为啥看不到图?>?
...............................留言发出去却看到了,晕.

[ Last edited by 灵魂power on 2008-6-12 at 00:36 ]
4#
发表于 2008-6-12 00:37: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不到图~!!
5#
发表于 2008-6-12 01:06:09 | 只看该作者
力捷跑哪里去了?
6#
发表于 2008-6-12 05:02:17 | 只看该作者
银色的很帅
!!!!
7#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07:50:2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昨天发帖时发现能看到图,所以没传附件了,想不到那个站的图不稳,所以还是用附件上传好了...
8#
发表于 2008-6-12 12:31:39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等不及了哈哈
9#
发表于 2008-6-12 15:50:5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期待,再期待。
10#
发表于 2008-6-12 18:07:02 | 只看该作者
汽車人太有品味吶(汗) 全是貴到不得了的名車....
11#
发表于 2008-6-12 21:35:59 | 只看该作者
哇,有车箱啊,难道还会出车箱完全版玩具?偶FT
12#
发表于 2008-6-14 17:42:02 | 只看该作者
好多素体通天晓
13#
发表于 2008-6-14 18:18:3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银色的好象是CORVETTE Z03概念...只见过效果图 没见过实体
http://image.baidu.com/i?tn=baid ... &rn=21&pn=0
14#
发表于 2008-6-14 19:22:48 | 只看该作者
由此看来,如果出玩具,我还是买天火或者千斤顶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1160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