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跻身儒林?苦中作乐是生存之道!!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9 10:1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喵历经了短短17天----(嗯,整整两个礼拜外加3天)


M的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比我上正常高中时还要早半个钟头起来!!)一去就是考试考试再考试!!不把把咱们给烤焦了是吧?!早上撘公车总是堵烂,靠在窗边揉揉没睡饱的泡泡眼,一面很哀怨的看着窗外,窗外……


窗外突然飞过了两架运输机,并排着飞低低的,飞走了,运输机走了,接下来……两架的F16,并排着从空中飞过,F16耶…………(泡泡眼开始终于不那么泡了~)期待着,还会有什么……嗯嗯~~F16飞过以后,紧街着是又飞来了两架幻象2000,两架唷~~一眼看上去还有些F15的影子呀~~(大心ING)接下来,两架并排的幻象2000飞走后,一架孤单单飞的幻象又追在那两架并排的之后……幻象2000真的有些像F15呢……差点那3架飞机架被我YY成了……嗯…..前并牌的那紧紧密密难分难舍的就YY是TC和闹闹了吧~~那….怎地小红在后面孤孤单单的飞呢---(8/29星期三所见的,看来10/10号那某件事会是真的……..)


身在重考班,本来就是件痛苦的事,这一次还狠下了心来,大学寄来的注册单把他扔了一边去,当没这回事,学长学姊打来了也回说我不去念了,连学籍也不保留,就是断了那个念头,投身于重考火坑之中。这次重考班是我生物老师拉了我进去的,一进班就跟我那班的班导指定我为这一次的奴工…….(呵…..生物专科的奴工……..)搞的呀的没过一个礼拜就呀全重考班的都认识我了……..(有点无力啊……..)我苦命啊……..老师你呀也别在全班面前说我明年在考不好了你就要去跳楼了,(我压力粉大啊……)呀连班导昨天都把我拉了过来叫我一定要认真读,绝对要认真读,在考不好就是我XXXXXXXXX的…………..呀我就算被人看中了是好事但我不要这么沉重的压力啊啊啊啊啊啊!!!!!(泪…)


好吧,在这种环境下,苦中作乐是必要的,还好暑假先上档了TF,这一点到是真的挺欣慰的,因为重考班的老师们,为了稍微纾解学生的压力或是要拉进学生间的距离,往往会是着跟着流行风潮走一下。譬如国文老师,第一堂课就是跟我们说他喜欢欣赏电影,所以暑假最要看的,非TF莫属了,(全班起了小小的一阵波澜)呀虽然老师你奖的后来一句话有些让我冷掉了……(因为呀,柱子是不可能选小客车扫描的呀,所以老师你的车并不会开口跟你说他是柱子,这一点我可以跟你保证)~~XD


好,在来就是物理老师,他的名字叫什么?叫邱博文。嗯,好身再台湾的话都知道台湾的译版柱子都是翻柯博文的,所以,嗯,看到课表和讲义时我的确抽搐了下,因为补习班老师的名字一定都是假名,所以…..老师你取这名字有什么意图吗??第一堂课,嗯大家明显被丘博文老师那很呛的说话方式给呛到了…….很恶毒很犀利呀……..这就算了,反正他教的算好呀让我物理能写顺就好了,嘴炮不嘴炮没啥差了,问题是……问题是…….


(这是发生在这个星期二的事)上波动这一个章节,正好有提到了傅利叶方程式,讲到这个时我的确脑中ring the bell下,因为,嗯TF电影里就有讲到这个,只是正当我正在想的时候,老师突然停下讲解,问了一句:「来小朋友们,有没有看过那个电影,叫Transformers啊?」「来变形金刚里面的某一句台词有没有人记的啊?」「那个分析讯号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个,傅利叶方程式了啊~」暗暗点头,因为的确是这个台词……..只是下一句……….「哎小朋友你们知道吗?柯博文就是我兄弟啦!我们两个是正义的一方,一起来打倒邪恶势力的啊………….」………….上一秒我还在暗暗点头,下一秒我就囧了,囧在位子上,我囧我囧我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给你死-----------(当时台下一片轰笑伴随嘘声四起…….)你你你你你…..你以为你取了这个名字就跟柱子套这关系去了??还正义的一方咧??还打倒邪恶势力咧??我当场是囧在了位子上要不我就举了一个大牌子写一个大大的囧自或是加备注我是Mega那一方的----老师你未免太冷了点吧???????(你的攻击武器,嘴炮,鉴定完毕!!)


再者这很先的物理老师在接下来的几分钟之后又让我囧死+笑死+Orz死…..突然讲到了cancer去了,(怪了物理课成了生物课了?)结果老师突然说了一句,「癌症cancer,其实是螃蟹你们知不知道?」顿时台下又一阵嘘声四起,不过我并没有加入需生,因为巨蟹座的英文是Cancer这我知道,说cancer是螃蟹是不为过了,「唉孩子我没骗你们啊!!」「你们看,螃蟹不是都横着走的吗?(手摆到黑板上)这样子横着霸占着身体,所以…..嗯,就是cancer啦!!」台下顿时一阵大嘘声,而我的小脑袋中:嗯,螃蟹……可以说是河蟹吧?而河蟹……河蟹……嗯很自然突然联想到了某只……然后老师那把手往黑板上一摆的动作……就想到了那个某只,张开他那就是个河蟹的身体,往蓝星表面上一放----(一旁还有个批注箭头,写着……cancer……..)(以上联想画面不到一秒内完成)当场在一片嘘声中,我是趴在了桌上狂笑,笑的快死快死了…………(呀还好当时大家都在嘘,掩盖了我的狂笑声………)


不只物理老师,其它老师们都很多是怪咖了,最让我受不了的,是那教几何的数学老师,根本就是个怪老头,操一口台湾国语,上课穿著短裤(故意秀他的小腿肌),上课又有三分之一在讲废话,而且那废话都是极带颜色的,不是绿就是黄---每次解题解到一半就要讲个很黄的东西,然后就听到男生区发出很WS的笑声,女生都是囧,囧死了!!!!!拜托我的数学!要教在这种怪伯伯手上?!哇咧!!!!!!


呀反正重考班就是个邪恶的地方啦,那重考班又叫做儒林,很讽刺吧?超级讽刺的!!!!既然知道儒林外史写的是什么,还要取这名字??我未来的人生啊-------


嗯,苦中作樂是我生存下去的唯一道路!!!
2#
发表于 2007-9-9 11:11:42 | 只看该作者
顶,预祝重考成功
3#
发表于 2007-9-9 12:29:07 | 只看该作者
汗……预祝重考成功……
4#
发表于 2007-9-9 12:34:2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台湾的教育界也是这么恐怖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2:46:23 | 只看该作者
是補教界.........汗..........補教界老師有的很妙,也有的很Orz.......亂成一團.......
6#
发表于 2007-9-9 14:48:11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名校的教师么?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5:38:23 | 只看该作者
那個去看TF的國文老師是從我們學校退休出來的,生物老師是台灣最有名的龍頭,以前也是教學校的,那個怪老頭.......聽他吹噓啦......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其他應該多多少少是學校內的老師,只不過不會透露是哪個學校的,因為身為正規教育教師又是補教界老師是不允許的
8#
发表于 2007-9-9 16:54:35 | 只看该作者
可怜地MM

静心复习吧,这个是凤凰修炼涅磐的必经过程哦
9#
发表于 2007-9-9 20:12:51 | 只看该作者
囧 来吧,让炼狱之火熊熊地燃烧吧,把楼主烧成好象火鸡一样香喷喷漂漂亮的凤凰………………或一团灰渣 囧
10#
发表于 2007-9-10 11:00:33 | 只看该作者
考成大吧,成大有位黃金沺教授,一身“太极螺旋劲”武功超赞的……XD
11#
发表于 2007-9-10 14:45:25 | 只看该作者
万恶的“高四”啊,你就忍了吧,这叫与现行教育制度相和谐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22:17: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9-10 11:00:
考成大吧,成大有位黃金沺教授,一身“太极螺旋劲”武功超赞的……XD



嗯......重考的話就只能把目標放台大或陽明了,成大可能不會讓我填了......除非是成大醫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0 , Processed in 0.0997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